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醉玲珑》本周大结局十一皇子“有话要说”龚俊:我很想演反派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06 11:34   https://www.yybnet.net/

龚俊扮演的十一皇子

本报10月5日讯(记者 张晓涵)由林玉芬任总导演的古装电视剧《醉玲珑》本周将要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众多鲜肉皇子一直引发观众关注,尤其龚俊饰演的十一皇子元澈更是因其温暖细腻、深情专一、可爱呆萌的人物形象而深受观众喜爱。5日,记者采访到龚俊,请他为读者解读一个不一样的十一皇子。

剧中,龚俊将十一皇子元澈虽不慕皇权但勇敢肩负皇室责任,忧国忧民的忠厚形象拿捏得恰到好处。而跟随剧情的发展,这个四哥元凌身边的神助攻十一弟,采倩郡主常欺负的十一傻,也在其可爱呆萌的少年气息之中,凸显出了勇敢正直的英雄模样。

本周《醉玲珑》即将收官,龚俊饰演的十一皇子元澈更将这种英雄属性毫无保留展露出来。龚俊将元澈从稚嫩男孩到成熟男人的变化诠释得细致入微,亦将这种敢于担当且勇于肩负天下的男儿气魄挥洒得淋漓尽致。

龚俊坦言,饰演十一皇子元澈,虽然让他已经有了知名度,但是作为新人,他更看重《醉玲珑》这部剧给他的人生阅历以及演技带来的提升,“在其中,跟前辈们学到了很多特别的东西”。

目前剧集收官在即,对于未来,龚俊透露,其实自己很想要尝试一些反派角色,“之前演的都是一些正面的角色,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多尝试一些,各种不同的角色。”

据龚俊介绍,接下来他将会在《梦幻西游》等多部作品中与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的演出。

新闻推荐

“限酬令”真的可以遏制天价片酬吗?媒体:明星拍综艺价更高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日消息,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算过自己一天能挣多少钱,把国庆长假的加班费也算上,如果有的话。据《2017年中国名人收入榜》显示,上榜的100位高收入名人中,仅有林丹、朗朗两人不属于...

相关新闻:
那年花开月正圆2017-09-30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醉玲珑》本周大结局十一皇子“有话要说”龚俊:我很想演反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