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从专情吴聘到多情花满天何润东不怕掉粉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26 15:55   https://www.yybnet.net/

吴聘下线几个月后,花满天又上线了。近日,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在荧屏热播,因为吴聘一角而圈粉无数的何润东在其中饰演男主角花满天。与深情专一的吴聘不一样,剧中的花满天有些多情,但何润东说,如果因此而掉粉,那这也是一个演员在饰演不同角色时必须要承受的后果。

何润东之前在口碑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温情公子吴聘,他说,吴聘实际上跟生活里的自己有点像,因为自己挺疼爱妻子,也算是暖男。身为演员,他希望可以一直演不同的角色。这次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的角色则是一位多情公子,与剧中女演员张馨予、李心艾会有情感纠葛。随着剧情的播出进展,《花谢花飞花满天》被网友评论套路太多,有点浪费何润东的演技。对此,何润东说,或许这部戏套路很多,但他只是戏里面的一个演员,很多东西是他所不能够触及的,对他来说,只要做好演员的部分就好。尽管如此,何润东仅给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打70分。“因为我觉得每一个演员都不是机器,一个角色或者一个剧情,他的喜爱程度会影响到他的投入感。”何润东说。

虽然很想尝试不同的角色,但《色·戒》中梁朝伟的角色是何润东万万不敢碰的。何润东说,那样的角色尺度太大了,“结婚了嘛,如果演得夸张,我怎么去见丈母娘。”

何润东善于自黑,不仅在采访中表现幽默,在社交网络也常常晒一些表情包。何润东说,反正都这个年纪了,也没有什么资格再当什么偶像了,活得开心自在就好。此次剧中合作的两位女演员分别是80后和90后,70后的何润东相当自信,称自己毫无违和感,之前还演过年龄差更大的。 (记者江丹)

新闻推荐

佟丽娅陈思诚新剧演情侣

本报综合消息12月25日,某博主发布由陈思诚编剧兼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近日爆光的一组白银时代版本海报,剧中四位主演郭采洁、袁弘、佟丽娅、陈思诚也是表情玩味,各怀心事,将剧中人物对前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专情吴聘到多情花满天何润东不怕掉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