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虽然不能永远十八 但能活得始终如花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04 15:35   https://www.yybnet.net/

元旦前后,朋友圈里满圈尽是“十八岁”。各路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十八岁时候的照片,以证明自己确实年轻过,也曾经是一枚妥妥的小鲜肉。以至于,大家都忘记了这个梗最初的来源——第一批90后已经成年了。

从来不美颜、不修图绝对不发朋友圈的一票众人,面子也不要了,即便一脸青春美丽疙瘩豆,一头葬爱杀马特,一身江湖带头大哥碎花衬衣也要晒出来。如果顺序排得巧,有人还能幸运地看到一整个葬爱家族成员,放荡不羁的表情,深沉内敛的侧颜,四十五度角望天淡淡的忧伤几乎要溢出屏幕。

有的人十八岁时候还是一枚小胖子,那时的他可能没想到,十年后自己会变成一枚大胖纸;有的人十八岁时暗恋隔壁男神,谁曾想十几年后,男神也会长肚腩。一张没有水印没有滤镜的十八岁照片,勾起多少遥远不复还的单纯美好。晒十八岁照片最积极的还有明星,这真是一个证明自身没有整容的绝佳机会,与普通人的矮矬杀马特相比,明星们的十八岁可以说是偶像剧般梦幻。彼时,黄晓明还没有邪魅狷狂的笑容,安吉拉大宝贝还没有多国混血,大幂幂还没有为了梯形脸拔牙削骨。很久很久的十八岁,是一个美好过往与烦气当下的分界线,好像在那之前,一切都带着柔光滤镜,温柔动人不可方物。

有人说,怀念过去意味着不满当下。工作上的烦恼,生活中的苦闷,对加薪升职的急切盼望,望子成龙的拳拳心情,成年后,人生就是一个大写的“累”。可是,人生如逆旅,苦乐都是一天天过去,十八岁已经远离,余生悲喜还得自己调剂。鸡汤不多说,如果哪一年流行晒二十八、三十八,愿诸君还有不美颜就上照片的勇气。

新闻推荐

奖励平庸客商的 吴家东院 ◎流念珠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有个故事情节彰显了陕西女首富周莹刚进吴家东院不久时就显露出的高明管理思维。吴家东院每年都会给卖伏茶卖得最好的前三名客商返点,作为年终奖励。周莹在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虽然不能永远十八 但能活得始终如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