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电视剧《大话红娘》 1月3日登陆央视 聚焦当代婚恋问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2-29 18:33   https://www.yybnet.net/

张俪与杨烁上演恋爱囧事。《大话红娘》海报

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将于2018年1月3日登陆央视黄金档。此剧是导演王小康与金牌编剧王静茹的又一力作,青年演员张俪、杨烁、张丹峰、周梓言、夏侯云姗搭档“实力戏骨”王丽云、王姬、姜超、句号等,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女博士追爱囧事。

张俪倒追杨烁上演恋爱囧事

《大话红娘》主要讲述女博士都晓晓(张俪 饰)叛逆有个性,但在感情上十分自卑,暗恋自己的发小高文博却不敢表达。另一边,有过一段失败感情经历的妇科医生高文博(杨烁 饰)对恋爱心灰意冷,忙着给儿子牵线搭桥的高母刘艳萍碰巧找到了都晓晓代班的婚介所,就这样,高文博阴差阳错的成为都晓晓的第一个客户。

虽然万般纠结,但都晓晓还是把客户罗小珊介绍给了高文博。之后都晓晓因代班红娘之事泄露,被工作单位解聘,然而乐观的她却发现了职业红娘的乐趣所在,就这样,“愁嫁”女博士摇身一变成为金牌红娘,也收获了帅气男医生严峰的暗恋与爱慕。

不久之后,高文博在与罗小珊的交往中发现她隐瞒了自己单亲妈妈的身份,这让都晓晓陷入两难的境地,一方面她为自己工作的疏忽而自责,另一方面她决定直面内心,大胆追求高文博。然而,都晓晓的母亲和高文博的母亲是多年的死对头,两人的关系更是成为了都晓晓追爱路上的一道巨大阻力。

实力演员加盟同台飙戏

《大话红娘》的主角都晓晓与高文博由演员张俪、杨烁饰演,张俪一改以往的高冷知性形象,演活了一个叛逆活泼的职业红娘,更是为“女博士”群体正名:女博士不愁嫁,她们聪明独立,敢于追爱。为了演好都晓晓,张俪还特意到某个婚介所体验过红娘生活,她表示,这个职业还真没那么容易,需要能说会道情商高。

杨烁一改自己在《欢乐颂》里的霸道总裁形象,在《大话红娘》里饰演“软萌”的妇科男医生高文博,他说:“这个人物性格其实有点像年轻版的贫嘴张大民。我希望用一种顽皮积极的方式面对生活中的生老病死。”对杨烁来说,演绎高文博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而张丹峰延续了《花千骨》中的暖男形象,在剧中演绎暗恋都晓晓的男医生严峰。痴情的他最后能否获得女神青睐呢?“国民岳母”王丽云、王姬这两位老戏骨在《大话红娘》中同台飙戏演绎一对多年的死对头,见面就掐,带给大家不少惊喜。另外还有“李大嘴”姜超倾情加盟,让该剧更增一大看点。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想象力是发明马桶,不是给马桶装上钻石什么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年底了,我们来关注下跟钱有关的话题。发了年终奖或者双薪、拿到了业绩提成,是不是忍不住开始想象更美好的生活了?不幸的是,有的人连想都不会想,比如很多人大概没想到,年终奖只够买几只蒂芙尼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大话红娘》 1月3日登陆央视 聚焦当代婚恋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