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开机 于朦胧版许仙造型曝光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09 19:54   https://www.yybnet.net/

3月7日,演员于朦胧的粉丝应援站晒出一组近照,并表示新版《新白娘子传奇》近日在无锡开机拍摄。据悉,《新白娘子传奇》由智磊执导,于朦胧、鞠婧祎领衔主演,肖燕、裴子添等主演,讲述了凡人医者许仙(于朦胧 饰)和白蛇(鞠婧祎 饰)之间纠葛千年的情缘。新版《白娘子传奇》还会秉持着致敬经典的原则,高度还原原版中最为经典的纸伞定情、断桥相会、千年之恋等桥段,并将以新颖的方式呈现,上演一场至真至美的神话虐恋。

开机当天户外温度还是比较低,其他工作人员都裹着厚厚外套,只有于朦胧穿着单薄的素色纱衣,一看就知道是新版许仙造型,新秀的五官相较于叶童版的许仙,多了份阳刚之气也更显仙气。从造型看,于朦胧的许仙造型更有时尚感,穿搭得体也没有华丽元素,还是能看出剧组造型师在这方面有下功夫,不少细节也参考了旧版。

对于朦胧的新版许仙造型,网友也都表示认同,认为于朦胧很符合许仙的气质,并表示期待他这部古装新剧的上映。看得出大家对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的造型还是很认可,大有超越经典的趋势,但不知于朦胧在演技方面能否超越前辈,还要等成片播出后才能见分晓了。(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致每一位女同胞:做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自己

李晓霞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近些年来,在我国,“三八节”已成为女性消费的狂欢,商家的盛典,并注以“女王节”或“女神节”的名目。不过,你们可知,三八妇女节的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白娘子传奇》开机 于朦胧版许仙造型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