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橙红年代陈楚翰扮演什么人物 父爱深沉引爆泪点

2018-09-25 16:26   https://www.yybnet.net/

《橙红年代》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二台。

这部汇集了多位实力派戏骨与新生代青年演员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引发了无数观众的追剧热潮,演员陈楚翰也因其细腻入微的演技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好评。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陈楚翰饰演的缉毒警察黄振武为抓获新型毒品“天使”的贩毒头目,只身一人来到M国卧底。

他潜伏于M国的酒吧之中,表面上是一个酒吧老板,背后却隐藏着缉毒缴毒的重大使命。

黄振武为调查贩毒分子恪尽职守,在危险重重的M国与毒贩斗智斗勇,最终将生命奉献给了缉毒事业。

黄振武也是男主角刘子光(陈伟霆饰)的引路人,他牺牲时的大义与悲壮,让观众惊呼“燃情又壮烈”。

黄振武这个角色既是警察又是父亲,带给了网友无数感动。

在与女儿短短一个眼神的接触中,他实力诠释铁汉柔情,看着不能相认的女儿,眼中的关切与无奈,瞬间成为全集的爆点。

网友们纷纷表示“陈楚翰老师的演技太好了,演出了如山般的父爱,戳中泪点。”

陈楚翰用他精湛的演技,将一个有着凛然正义的缉毒警察形象与深沉爱女的父亲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相信这部充满正能量的电视剧能够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推荐

波叔晚节不保?吴秀波被曝感情混乱,还有长达七年的地下情人

中秋节娱乐圈天降一大瓜“老干部”吴秀波被曝有一长达七年的地下情人且私生活十分混乱What??如今连波叔都要晚节不保被“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橙红年代陈楚翰扮演什么人物 父爱深沉引爆泪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