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秀波被爆出轨对象是谁?陈昱霖照片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lady网 2018-09-25 17:07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自曝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有一段七年地下情。 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自曝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有一段七年地下情。

据她爆料,两人相恋后,吴秀波以剧组环境复杂为理由不愿陈昱霖再拍戏,还用佛经洗脑她,而七年以来,陈昱霖放弃工作一心陪吴秀波飞赴各地照顾他。她还回忆,在吴秀波拍摄《军师联盟》期间,她在横店丰景佳丽1208房陪吴秀波整整呆了333天,每天为吴煮粥煲汤洗衣服。

吴秀波被爆出轨对象是谁 陈昱霖照片个人资料微博介绍吴秀波被爆出轨对象是谁 陈昱霖照片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文中她还自曝分别另被其他两位似和吴秀波也有情侣关系的女性“骚扰”过,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了《军师联盟》的张芷溪。该女演员直呼张芷溪是“整容鸡”,还说自己被她骚扰得了抑郁症。

张芷溪迅速发文回应称“别扯我,清者自清”。

吴秀波被爆出轨对象是谁 陈昱霖照片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陈昱霖照片个人资料微博介绍陈昱霖,曾用名木木,1993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2006年,因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进入观众视线。2007年,获得全国流行音乐大赛铜奖 。2009年,参加AEG香港新亚洲娱乐联盟举办的歌唱新星比赛,并获得全国亚军。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下一个奇迹》而步入演艺圈。2013年,出演古装轻喜剧《吉祥天宝》中的孟小蝶 。2014年,参演网络喜剧《怪咖啡》。

吴秀波被爆出轨对象是谁 陈昱霖照片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文名:陈昱霖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地区:大陆

身高:158cm

体重:42kg

出生地:湖北省荆门市

出生日期:L1988年8月10日

微博:陈昱霖木木

新闻推荐

《生活大爆炸》出衍生剧这种操作在中国可行吗?

新京报漫画/赵斌【涨姿势】9月24日,美剧《生活大爆炸》开始播出第十二季,这是该剧的最后一季。对于很多不愿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秀波被爆出轨对象是谁?陈昱霖照片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