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徐峥说戏,李纯表演却很差劲,吴秀波3句话证明问题出在徐峥身上

2018-09-30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我就是演员》本期《如懿传》里面的两位娘娘来到节目中,一位是饰演魏嬿婉的李纯,另一位则是何泓姗,两位演员在剧中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本以为这次可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但结果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在排练环节二人的问题就已经暴露了,按照二人的情况来看,从专业角度来讲,就是一味的在说台词,根本没有进入情境状态!当然许多演员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的很快就克服了,但有的却成了他们表演的硬伤,李纯跟何泓姗这次的演出问题却不止这一点!

从随后章子怡的点评来看,李纯跟何泓姗的表演无论是台词,情绪还是表演方式,很多细节都存在问题,尤其是李纯饰演的婉后,气场与婉后的身份地位完全不符合。所以章子怡提出让二人忘掉规定情境,重新展现一段刚才的表演!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导师给出的加分题,如果哪一位演员能够有所改进,势必会挽回她在导师心中的印象,晋级的几率也会高很多!但问题是二人都没能抓住这个加分机会,基本上是原封不动把刚才的戏码再演了一遍,而且章子怡还特别提出何泓姗的问题是最大的,完全是按照排练时规定的程序来表演,根本没有临场发挥的能力!

说完了何泓姗的问题,我们来看看徐峥给李纯出难题!戏中有一句经典台词:表演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的脸变成面具!所以徐峥提出:我想让你(李纯)试一试,如果你用跟你刚才不同的处理方法来说这句话,你会怎么做!徐峥此举很明显就是在试探李纯表演当中更多的可能性,但当李纯第一次说完之后,大家都失望了,因为她还是刚才戏中婉后的范儿!

徐峥再次提醒:你试着把这句话是在描述你自己,你稍微带一点点微笑,更松弛的去说这句话!当然李纯的表演有所改观,但依然不尽如人意!

要知道这可是第二遍了,但徐峥并没有放弃,继续提点:不要带着这个古装范儿,你不要想象成一个古装人!本以为会比第二次好,但李纯说完之后似乎又回到了第一遍的状态,网友也疑惑了,怎么越提点越差劲呢?此时张国立赶紧圆场:孩子有点紧张了!

值得一提的是,吴秀波似乎看出了其中问题,于是说了三句话,问了李纯三个问题:第一你叫什么?第二你以前是学表演的吗?第三什么时候开始学表演的?李纯一一作答,完全是一种生活中口语化的状态,于是吴秀波就让李纯按照这样的方式来说那句经典台词!果然效果就不一样了,李纯的表现瞬间被拉回了正轨!李纯前后表现的反差也证明了问题不是出在李纯身上,反而是徐峥说戏方式存在问题!

老实讲,徐峥刚刚的言辞(我想让你试一试,如果你用跟你刚才不同的处理方法来说这句话,你会怎么做)确实是有些咬文嚼字的感觉,再加上现场气氛紧张,演员没听懂也很正常,反而是吴秀波简单易懂的三句话就让李纯抓住了精髓!

新闻推荐

《你迟到的许多年》燃情开播 猝不及防迷上父母辈的热血青春

安利一部昨天刚开播的热血品质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和殷桃主演,讲述了时代浪潮下,一群普通年轻人书写的燃情奋斗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峥说戏,李纯表演却很差劲,吴秀波3句话证明问题出在徐峥身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