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嘉贵妃之后,又有一位妃子遭群攻,可待遇没坏反变更好

2018-09-30 13:56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嘉贵妃之后,又有一位妃子遭群攻,可待遇没坏反变更好

文|等花开

《如懿传》正在热播,这部剧播到现在,可以看出皇上真的很渣,看到美女就专宠的那种,嘴上说最爱如懿,可看到新进宫的,早就去宠爱了,最近的有豫嫔,是孝贤皇后的女儿带来的,也是想报复一下如懿,可这个豫嫔有点傻,虽然被皇上天天翻牌,还说自己并不满足做豫嫔,可到最后还不是被卫嬿婉害死。

豫嫔之后,就是寒香见了,本来大家都以为皇上也是一时兴起,黏一段时间就没事了,可没想到皇上为了讨寒香见欢心,可以做各种事情,其他事情都不想管了,而寒香见对他超级冷淡,这就应了那句话,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如懿渐渐的觉得局面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在这个过程中,永璋因为说了关于皇位的敏感话题,被皇上大骂,吓得都吐血了一直昏迷,纯妃就去求情,可皇上根本不理会,心里只有寒香见,最后导致所有的嫔妃都跪在殿外,让皇上送走寒香见,这是继嘉贵妃之后,又一位妃子被群攻,她就是寒香见,也就是容妃。

嘉贵妃被群攻,皇上直接对嘉贵妃又打又踹,可到了容妃这,皇上根本不理会雨中跪着的妃子,不仅不会送走寒香见,还对容妃更加的好,就像讨好容妃一样,这待遇天差地别啊,嘉贵妃看到这些肯定是不服气的,就因为容妃高冷?

如懿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最敢说话的就是颖妃,直接和皇上对着干,说皇上为情乱智,因为颖妃的背景强大,所以皇上不能拿颖妃怎么样,只能让她回宫待着,而容妃不知道怎么想的,好像什么事都跟她没关系。

新闻推荐

徐峥说戏,李纯表演却很差劲,吴秀波3句话证明问题出在徐峥身上

《我就是演员》本期《如懿传》里面的两位娘娘来到节目中,一位是饰演魏嬿婉的李纯,另一位则是何泓姗,两位演员在剧中都给大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嘉贵妃之后,又有一位妃子遭群攻,可待遇没坏反变更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