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总共有多少集?第45/46集剧情预告

2018-12-06 11:46   https://www.yybnet.net/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第45/46集剧情预告:林浅向厉致诚撒娇

第45集预告:DP总裁关注倾城品牌

DP所有的服装门店,一夜之间登录霖海市的服装市场,这让厉致诚感觉DP这种爆炸性的亮相,很明显来者不善。随后吩咐顾延之调查所有门店,做一个汇总报告给自己。

助理带皮特来到倾城,汇报这个店面背后是温达,经营者和设计师是林浅,也是温达总裁厉致诚的女朋友。

第45集预告片花:https://v.qq.com/x/cover/b9zi5maye7limaw/s0029xiqsg4.html?ptag=360kan.tv.pay

微信截图_20181206081738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第45/46集剧情预告:林浅向厉致诚撒娇

第46集预告:DP欲入股倾城,遭厉致诚拒绝

厉致诚开车堵拦皮特,皮特调侃与厉致诚的见面很特别,厉致诚表示难道皮特不好奇自己怎么知道他的住处的,皮特坦言自己敢来霖海,自然已经将霖海市做过调查。同时表示如果一个人想进入一个系统,肯定要找到这个系统最薄弱的点,而思美琪就是霖海的这个点,所以自己能轻松拿下思美琪。而思美琪虽然实力很强大,但是已经在走下坡路,但是温达却是第一家与外商合作的企业,生产的质量也很好,苛刻的欧盟环保标准也能达到。

皮特表示自己对林浅的倾城系列很感兴趣,如果能让DP入股倾城品牌,自己会考虑让温达做DP的独家代工。厉致诚很明确的表示不可能。

第46集预告片花:https://v.qq.com/x/cover/b9zi5maye7limaw/g0029hurroo.html?ptag=360kan.tv.pay

新闻推荐

金瀚女朋友是谁,金瀚女朋友个人履历资料

据爆料,金瀚的女朋友是丁柳雁,两人因戏生情,不过这个爆料是真是假没有得到证实。随着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总共有多少集?第45/46集剧情预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