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天乩之天帝传说》将上映 与剧版剧情人物不同

2019-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2月12日电记者获悉,由杨虓、彭禺厶执导,周圆、秦教授编剧,刘学义领衔主演,李泽、朱佳希、赵芮菡、王怡淳、宋佳洋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天乩之天帝传说》将于23日上线,今日片方曝光了横竖版主海报。

海报 片方供图

该片是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衍生的超级网络电影,讲述了天帝(刘学义饰)因厌倦仙界生活下凡游历,却误入妖界大本营,后在青白二蛇的搭救下重返天庭的故事。

记者获悉,《天乩之天帝传说》虽然沿用了《天乩之白蛇传说》一部分剧中角色,但两版的剧情走向、人物配置完全不同。

影版中,刘学义继续饰演天帝,但一改剧版中沉稳内敛的性格,塑造了一个任性且充满人情味的天帝。此外,还新增了心地善良的小妖芊芊(王怡淳 饰)、许宣白夭夭之子许梦蛟(宋佳洋 饰)等角色。

此外,相较于剧版主打的“虐恋情深”,影版在故事上增添了许多喜剧元素,甚至颠覆了以往观众眼中无所不能的神话人物设定。制作上则延续了剧版的精良,青白二蛇合体、金龙盘柱等特效吸睛逼真。(完)

新闻推荐

国产剧,亲嘴文明点

假期余额不足,开门红包金额不足。什么,还有情人节?!别说了,桃花运天生不足。Sir知道你们在春节尾声,情人节前夕,势必很丧。放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喝酒为什么要碰杯2019-02-11 06:08
评论:(《天乩之天帝传说》将上映 与剧版剧情人物不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