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赵丽颖叫太监为天使?原以为是bug,查阅资料才知为何

2019-02-13 10:20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经快播出完了,这部剧的收视率基本上就是“起起落落起起落起起起起”的状态。虽然说开头有小起伏,但是凭借到后来的经典剧情和剧组所有人的努力,这部剧已经成功的“种”在了大家的心中,这就是好剧的魅力。

这部剧是由赵丽颖、朱一龙、冯绍峰主演,刘琳、高露、施诗、张佳宁等实力演员联合出演的电视剧。《知否》也是有着“国剧之光”之称的正午阳光所拍摄的。

虽然说这部剧中有一些台词上的小bug,比如说“手上的掌上明珠”还有“款待不周”等言词上的错误,但是剧组也都已经非常细心的在后来的剧情上改正了,这也是一个非常值得点赞的行为。

这部剧还是很良心的,很多地方都力求做到最好。其中大家称赞最多的一点就是“遵循古代,遵照史诗”。《知否》赵丽颖叫太监为天使?原以为是bug,查阅资料后才知为何。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个比较特殊的一点,在之前的剧情中,赵丽颖曾经就叫前来宣读诏书的太监为“天使”,大家都知道天使是西方的一个象征,在这部仿宋的电视剧中出现,难道是一个bug吗?

而且,这部剧也多次提及“天使”,难道真的是我们想多了?于是很多网友就去查询历史资料,终于查到了,原来这个“天使”也正是《知否》遵循史实的一点。

从这上面看,天使也就是代表着“天子的使臣”。同时也是尊贵的象征。原来如此,是我们孤陋寡闻了。

怪不得《知否》能够这么火,它的成功自然是有它的道理的。对此,你怎么看呢?你喜欢《知否》吗?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屈楚萧小号曝光,痞帅有态度的硬核小哥

最近《流浪地球》大获成功让一帮演员受到关注,作为主演之一的屈楚萧也成功让观众记住了他。说实话屈楚萧长得不是第一眼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赵丽颖叫太监为天使?原以为是bug,查阅资料才知为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