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这部作品的九尾狐比《三生三世》还美,偏偏输给了剧情

2019-02-17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青丘狐传说》这部作品也算是美女如云了,只是败给了剧情太幼稚。比如说这部作品之中,陈瑶在剧中出演了花月。花月本来是一只灵狐,贪恋人世间情爱。在受伤后被阿绣所救成为了好友,却同时喜欢上了刘子固。最终修为耗尽,一夜变老,只为了拯救阿绣,成全子固和阿绣。可在最后的结局之中,阿绣却是没有和子固在一起,而花月回到了青丘。

第二位就是乘空,来自于茅山黑道,与胡四之间的感情从杀意四起的“恨”在到缠绵不舍的“爱”两种极端中转换。这个角色在剧中出场不多,不过是真得让人很惊艳。这个角色比青丘的灵狐都是要美,同时这个角色也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考古系的研究生叶亦心同学。很多网友感叹,这个演员在娱乐圈之中不红也是很可惜了。

第三位就是唐艺昕出演的钟晴,这个角色刚烈傲娇,与张生演绎一段阴差阳错的笑闹姻缘。唐艺昕她的外表甜美可爱,适合出演一些傲娇刁蛮或是任性可爱的角色。她不太适合出演《独步天下》之中,那个可兴天下、可亡天下”预言的女真第一美女。这部作品之中的她,也是让人很喜欢,唐艺昕她的演技也是很不错。

第四位就是金晨出演的长亭,六尾白狐。灵动俏皮却爱上人类捉妖师石太璞,天敌相恋以至相爱相杀,人妖殊途纠结矛盾情路。很多网友感叹唐人的眼光,金晨和陈瑶比胡冰卿更加美演技也是如此。可这几位在娱乐圈之中,就是不太受捧。金晨如今还算好,作品也是好了很多。而陈瑶等了多久,才换来了《无心法师3》。而且这《无心法师》第二部就已经让人失望,口碑还是下降,不知道这部如何?

第五位就是娜扎,她出演的千年九尾白狐。法力无边,敢爱敢恨,性格洒脱独立的恒娘,这个角色算是娜扎最招人喜欢的角色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她们当中,哪一位了?

新闻推荐

陈浩民带老婆孩子逛街享天伦乐,蒋丽莎当街吻老公如热恋小情侣

演员陈浩民与蒋丽莎相爱多年,秉承着多子多福的理念,婚后五年生了四个孩子,生活一直是甜甜蜜蜜。近日,有网友在香港街头偶遇了...

相关新闻:
《江山纪》2019-02-17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这部作品的九尾狐比《三生三世》还美,偏偏输给了剧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