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是矿泉水事件女主,曾为拍戏剃光头发,如今凭《知否》走红

2019-02-17 18:44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王鹤润,可能有很多观众对她的名字不是很熟悉,但要说起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的盛家大小姐"盛华兰"一角,相信大家都会记忆犹新,没错,她的扮演者正是王鹤润,作为90后小花之一,王鹤润可谓是曾一度引发了不少观众热议。

大家可能不知道,王鹤润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她5岁时就出演过电视剧《儿童简笔画》,6岁还登上过全国首档少儿脱口秀节目《逗秀场》的舞台,此外,王鹤润还和李咏演过小品、跟鞠萍、董浩一起主持过节目,可谓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童星。

之后,王鹤润在家人的建议下,以文科艺术类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传媒大学编导专业,由于其性格开朗、再加上长相甜美,很快,王鹤润被封为"中传校花",从而迅速走红校园,在校期间,她出演了一部音乐舞台剧《周末要毕业》,由于表现不错,王鹤润获得颇高人气。

真正让王鹤润崭露头角的是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她在剧中饰演女二"陆田甜",据悉,为了能让拍摄更加真实,王鹤润不顾父母反对,剃光头发,从而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要知道,在如今的娱乐圈,敢为了拍戏剃光头发的女星少之又少,即便是范冰冰、杨幂等人,她们也都只能用头套、特效来替代,由此可见,王鹤润敢剃光头的勇气足以让观众动容。

除此之外,王鹤润还出演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一路繁花相送》、《扶摇》、《延禧攻略》、《如懿传》等影视剧,其中在拍摄《艳骨》时,她还因"矿泉水事件"上热搜,该事件其实是一场乌龙,并非是王鹤润耍大牌,而是水井是现场搭建的,需要自来水填井,但因拍摄场景没有自来水管道,这才用空置的矿泉水桶运来自来水填井。

如今,王鹤润24岁,不得不说,她的演艺事业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祝福,希望王鹤润以后的发展越来越顺利,同时也期待她能早日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问世。

新闻推荐

这个姐姐快40岁了?

开工第五天,橘子君的精神状态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了。大家不用担心我,稿子还是得正常走起!fighting嗨呀怼!!!美好的生活,还是要从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矿泉水事件女主,曾为拍戏剃光头发,如今凭《知否》走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