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明星和站姐的爱恨情仇

2019-02-17 20:12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站姐二字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不管是“百亿影帝”终于有了站姐,还是雷佳音和站姐的故事,都让不少围观群众感叹,在天天围着明星转的站姐也终于有了姓名。

毕竟,风里雨里站姐在等你。明星和站姐之间到底有哪些爱恨情仇,今天鹅妹就带大家一起盘点一下。

谈起这个话题,鹅妹要先悄悄为萌新们科普一番何为“站姐”。

“站姐”属于追星饭圈高层所在,一般指的是使用高级相机拍摄偶像的粉丝们,又称大炮女神,常常会看到她们扛着专业设备游走在活动一线。

哪里有爱豆哪里就有站姐执着的身影,起早贪黑为爱产粮的精神连经纪人都没这么敬业。

站姐们多会为偶像开个站,做应援,帮其增加人气。当然这其中也有不少男性,但因女性居多,所以统称为“站姐”。

要问站姐到底有多神仙?

死亡灯光随意变换,我的爱豆他最可爱。

服饰发型也是信手拈来,怎样最帅怎样来,神仙修图真滴厉害。

一心只有自家爱豆,宋仲基搭话、杨洋focus的魅力也无法阻挡站姐拍图的小手。

亚太最美100面孔应该有个站排面

前不久叔圈的流量担当——沈腾,终于喜提个站,恭喜离“怕是我瘫痪那天也等不来机场瘫痪”的小目标终于又进一步!

上午还吐槽从来是无人接机,下午就发现,还真有粉丝来接我!一来还来俩。

腾哥内心激动的啊:哎呀,还不如没有人。

两位接机人身份疑似曝光,一位好像是虹桥一姐,另一位似乎是去看一姐的,果然还不如没有人。

不过,排面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沈腾的个站最终还给他真开起来了,亚太最美100面孔应该有这样的排面!宇宙后援会啥的通通安排上。

对于自爆曾是军艺校草的腾哥,这点小场面还是能轻松hold住的:“杨洋你知道吧,先我是军艺校草,之后才是他。”

雷佳音与站姐的爆笑偶像剧

要说雷佳音和站姐的日常简直可以收拾收拾写部爆笑偶像剧,一点一滴都在不停戳笑点,连站姐自己都忍不住发博提出灵魂拷问:“要多坚强,才能做雷佳音的站姐。”

相遇篇,站姐车站瘫佳音边上观。

站姐从公司里溜出来送雷佳音,因为是掐着点溜的所以一路狂奔下就瘫在候车室想着喘口气再说。而这时,雷佳音正巧在她面前推着行李箱淡定路过,回头看了一眼这位朋友,哟吼还挺眼熟?

可惜,那天站姐光顾着静坐续命了,一张图也没拍着,悔恨。

后续是终于好不容易相遇了,想来个甜甜give me five,结果我们佳音大哥敷衍一拍就走远了,站姐内心迎风流泪。

初识篇,佳音友好建议:亲,这边建议你拍拍别人呢。

因为工作结束后提前去机场的雷佳音早在两个半小时前已经抵达机场,而紧赶慢赶的站姐到达时本人早已不见去向,于是怀揣一丝希望的站姐努力联系了一下爱豆哥哥……雷佳音机智回复:“你拍拍别人吧。”

日常篇,秋风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有位站姐求职艰难,不禁小声吐槽被抓包:“为啥想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这么难呢?”雷佳音残忍补刀:“因为你很差啊。”站姐愤怒输出:“那你很惨啊,被我喜欢。”雷佳音继续淡定回复:“总得有点儿破烂粉。”哇,这小嘴叭叭的真滴很能说了。

有个采访透露出铁汉柔情,大意是说不想伤了女孩儿们的心,站姐就把那条微博拿给爱豆看,想调侃一下,没想到雷老师直接回了一句:“和你有啥关系。”站姐:“?咋个没关系,我不是女孩儿吗?哥你这样像话吗?”

为了这位钢铁佳音,站姐真滴饱经风霜了。

大结局,高糖甜宠最终完结。

有次雷佳音听说站姐要去某地探班,“听说你要去那啥是吗?”站姐:“我只想躲在那里看你一眼就行了。”雷佳音:“拉倒吧呀呀呀!肉麻死了!能不能好好说话!”站姐:“不行,跟你学的。”

这对话,鹅妹都没眼看辽,爱豆与粉丝之间的互宠日常也太可爱了叭!

恭喜思聪喜提限定热狗

前几天,“国民老公”王思聪喜提人生第一站“限定热狗”,该站简介更是吹爆年度彩虹屁:“千军万马我替你挡,经济危机你替我扛。”这是什么高能情话啊?

限定热狗第一微就公开声明:我们不图钱,只图哥哥的人。还表示只追公开行程,不做饭圈私生,这波“五好”站姐求生欲很强啊。

而这单纯不做作的个站的确吸引了我们霸道总裁的注意力,先是简单回复了个“?”似乎疑问是什么情况?

发现被翻牌的小萌站立刻激情转发“情人节快乐哥哥,未来陪你走”。确认过眼神,是真爱粉无疑了。

而后王思聪便果断关注了“限定热狗”,还时不时浏览下微博评论,点评点评粉丝彩虹屁。

别人家哥哥眼里有星星,我家哥哥嘴里有热狗,这波朝阳股不亏啊。

最新出炉的站姐美图让思聪也拥有了牛奶肌和盛世美颜,专业素质刚刚滴。

有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小萌站的发博来源从曾经的果7P已经换成了果X,虽然是巧合,但鹅妹还是忍不住脑补出一场年度大戏,跟着思聪有肉吃!

杨迪机场等站姐最后还被认错人

相较于沈腾的两位接机和雷佳音的站姐瘫,杨迪的站姐接机路可谓充满了艰辛。

知道粉丝想来接机后,杨迪先是发了一波航班号,然后发现他到了,粉丝没来。

好不容易机场原地等到粉丝,就看到风风火火一阵跑,站姐冲向了杨迪的化妆师。

姐啊!你认错人了!

简直爆笑2019,此时杨迪的内心怕只有一句话形容了

当然,站姐也不都是“为爱发电”小能手,每年各大饭圈脱饭回踩的站姐吐槽贴,爬墙卷款跑路的小道消息各家都有,深夜饭圈好友热搜前几名,熬夜吃瓜守候的经典戏码轮番上演。

甚至还有影响到爱豆本人,亲自下场的存在。如去年11月白敬亭的一个站子卷款跑路,结果工作室最后下场发博积极联系帮粉丝维权,爱豆本人出钱垫付弥补粉丝,这操作就说厉害不厉害。

与“站姐”一线之隔的就是“私生”,同样拿着大炮,但不顾意愿就追非公开行程,跟踪尾拍,类似狗仔,严重干扰偶像生活的粉丝,失去理性的他们亦被称为“饭圈毒瘤”。今天凌晨,《流浪地球》屈楚萧就在小号怒怼私生,还直接被顶上热搜。

有理有节地交代事情经过,怒斥私生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帅。粉丝直呼怼得好,真的刚。

文明追星,理智担idol,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饭圈鹅妹提醒您:追星千万条,理智第一条。私生不规范,饭圈泪两行。

当然,他们也仅仅是非常非常小的一部分,大多数站姐还都是甜甜美美小可爱,一心一意为了爱的。

有人要问,这些站姐这么辛苦追星为了什么呢?

其实,只要遵守好规则,在允许的场合里有这样一群共同爱好的朋友也是非常快乐的一件事。能为喜欢的人应援拍图,获得认可和回应有多开心呢?倾情地付出,热烈地追求,也许站姐们追的不仅是明星还是自己那份灿烂无悔的青春吧。

文/闪闪

新闻推荐

《知否知否》墨兰洗白遭吐槽!芒果台信号出故障,网友大呼痛快

作为芒果台开年大戏,由“官宣夫妇”冯绍峰、赵丽颖主演的宅斗大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终于迎来大结局了。不过要知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元宵时节话香囊2019-02-17 07:30
《九州缥缈录》2019-02-17 01:00
评论:(明星和站姐的爱恨情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