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天空之城》后我就盯着《耀眼》了

2019-02-17 22:01   https://www.yybnet.net/

创造了《天空之城》收视奇迹的JTBC电视台又有新剧上线了,叫《耀眼》

不过看了两集的我还没理解取这个名字的原因,难道说的是导演和演员?

因为这个阵容确实挺耀眼的

导演是拿下豆瓣9.2《住在清潭洞》的金锡允,女主是拿下韩国青龙奖影后的韩志旼(参演过《屋塔房王世子》、《海德哲基尔与我》),男主是最佳新人男演员南柱赫(这个帅气的运动男孩大家应该都有印象吧!)。

播出两集,豆瓣评分8.5,还算不错。

各路评价也挺高。

故事讲述的是金惠子(韩志旼饰)因为意外失去了大量的时光,转眼变老;相反,李俊夏(南柱赫饰)因为至亲的去世放弃人生、虚度光阴。讲的是两人超越时间的奇幻爱情故事。

嗯,爱情故事,看来韩志旼和南柱赫在剧里演情侣。看起来确实挺搭的,身高差也很可爱。

不敢相信两个人真实年龄整整差了一轮啊!

韩志旼小姐姐也太童颜了吧!完全看不出已经36了。跟隔壁《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简直形成鲜明对比了,那里很多”觉得女主老,男主女不搭“的吐槽,这里全是”韩志旼二十几吧,怎么保养的,太般配了”。

韩志旼在剧中的角色是一名主持人志愿生,通俗来讲就是梦想着当上主持人却还没当上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己并没有当上主持人的资本,但又无法放弃。

妈妈经营一家美容院,爸爸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有一个无业在家又欠揍的哥哥。

女主小时候在海边捡到了一个手表(剧中奇幻元素的存在),在被哥哥恶作剧的时候,意外拨动了表盘,在重复了好几次哥哥的恶作剧之后,女主明白了手表可以使时间倒流

意料之中,女主开始借助手表的力量。但手表有着致命的弱点,使女主的时间流逝得更快了。

女主比同龄的孩子要成熟很多,高大很多。

明白了手表会加速变老的女主放弃了手表的使用

故事在女主25岁的时候发生了变化,女主的父亲出了车祸,为了救父亲,女主再一次借助了手表的力量

为了追上爸爸的车,女主不断地倒回,每一次都比上一次前进一些。(看到这些场景还蛮心疼女主的,可以为了救亲人冒死而拼。

经过数千次的尝试,女主终于救下了爸爸。但是由于自己的时间不断流逝,女主变成了一个心理年龄二十五,外表七八十岁的老太太。

不过插句话,这个情节点确实存在很明显的bug,为什么女主不把手表转到更早的时间呢?

抛去bug不说,这可太让我好奇接下来的故事了,难道韩志旼小姐姐领盒饭了?难道南柱赫要上演一场旷世祖孙恋吗?

除开剧情,演员本身的演技也是很多人注重的点。

女主的演技那是没得说的,害羞的样子实力诠释可爱少女。

因为没能救爸爸,痛哭的时候着实让人心疼。

南柱赫在剧中的演技虽说称不上完美,但也有了很大进步,网友们也都夸了。

发现奶奶去世时,从难以置信到崩溃痛哭都表现出来了。

最让我期待的是女主老年时期的扮演者金惠子,因为心理年龄25岁,这就意味了老奶奶要演出原本女主的少女感,有点意思。

这部剧的喜剧元素也非常到位。不得不说只要导演、编剧想笑死你,就绝对没有你不笑的理。

表白前为了壮胆喝了酒,表白时一开口就吐了。(这喷涌而出的样子!怕不是花洒!

我的内心跟弹幕一模一样,憋笑憋到颤抖。(有人说隔着屏幕都有味

被弹起来的不锈钢碗砸到头(这操作也是没谁了

把男主的头发当方向盘使(想问问这场戏下来南柱赫掉了多少头发?

自作多情以为男主要接吻,女主os:我脚都踮了,眼都闭了,嘴都撅了,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却视而不见!

跟女主的快乐基因一样,剧中还有个快乐源泉,就是女主的哥哥。

献血把得来的电影票卖掉就为了吃上一口五花肉。为了不让母上大人发现,把窗户、房门的缝隙用胶带贴住。

却因为氧气不足休克了。

上了救护车的最后一句话真的让人笑掉头。(英秀obba与五花肉之间的爱恨情仇

只要哥哥一出现,就全是笑点。

还真是导演“笑中带泪,丧中带着点温情”的风格啊!

其实这个时间的主题是很有意义的。

不光是剧中,现实生活中有太多虚度光阴、无所事事的人,虽然从小就念着“一寸光阴一寸金”,但又有多少人真的实打实去珍惜时光了呢。

生活中没有后悔药也没有异能手表,能做的只有珍惜当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让自己的生活失去意义。

剧中还有蛮多值得深思的话。

人要学会宽容,一生无法重来,要好好爱自己,不要妄自尊大,也不要妄自菲薄。

当梦想变成了一种束缚,不如尽早放手,承认自己的平庸,让自己活得更好。

抛去先天的差异,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理想的生活,是很多人都能做到的,“了不起需要与生俱来,但活得好是事在人为”。

最后想说一句积在我心中很久的吐槽:好的韩剧千千万,就是更新更得慢!

新闻推荐

众王驾到收官时间是多少?众王驾到会有第二季吗?

由雄孩子传媒出品,高泰宇、代文雯、刘钊宏、曹斐然、高基才等人主演的《众王驾到》2月14日情人节迎来芒果TV非会员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空之城》后我就盯着《耀眼》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