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皓镧传公主雅结局怎么样?发现自己深爱公子傒,最终放火自尽

2019-02-18 09:46   https://www.yybnet.net/

《皓镧传》公主雅下线,发现自己深爱公子傒,最终放火自尽。公主雅终于下线了,她是一个让人可怜又可恨的女子,她本是赵国公主,却因为嬴异人流落他乡,她嫁给了公子傒,公子傒给她无尽的宠爱,让她的日子过得很好,当公子傒死得时候,她冷血的杀死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小编以为她不爱公子傒,原来她深爱着公子傒,而她却倔强的不愿意承认,她日日梦中和公子傒相守,但是,却不愿意承认爱他。

公主雅她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她执念于嬴异人,不过是因为不甘心,嬴异人再次骗了她,她造反失败,这一次死到临头了,而她真的知道自己爱谁吗?李皓镧问她“你真的知道自己爱谁吗?”,让公主雅心碎到发疯,她在大火中自尽了。

公主雅她在大火中,大声呼喊公子傒,称她去陪他了,她终于承认自己爱公子傒了,公主雅这一刻真的让小编心疼啊!她就是一个倔强又高傲的女人,一生都在和自己作对,太可悲啊!

公主雅最终葬身火海,她在大火中回忆和公子傒的美好,公子傒死了之后,公主雅常常梦到公子傒,两个人真的非常般配啊,公子傒他霸道又强势,但是,对公主雅却处处宠爱,体贴,公主雅早就爱上了他。

公子傒和公主雅两个人的命运是悲情的,他们最终都死了,公主雅她也明白自己真正爱谁,但是,一切都晚了,让人唏嘘不已啊!

《皓镧传》公主雅下线了,她葬身火海,她去追求自己真正的挚爱了,她的结局是悲凉的,对于公主雅的结局,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呢?

新闻推荐

《九州缥缈录》

导演:张晓波主演: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江疏影、王鸥期待值:★★★播出平台:优酷、腾讯视频推荐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皓镧传公主雅结局怎么样?发现自己深爱公子傒,最终放火自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