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蒋劲夫新发型曝光 剃了平头染了新颜色男人味十足

2019-02-18 02:13   https://www.yybnet.net/

蒋劲夫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同年以书模身份出道,2012年主演古装魔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在剧中饰演陈靖仇一角,自此被大众熟知。蒋劲夫演技在线,气质身材都不差,在娱乐圈虽谈不上大红大紫,但总体也还算顺利。

但这一切,都因为2018年底的家暴事件毁于一旦,蒋劲夫先前努力营造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崩了,其多年苦心经营的事业会遭遇了灭顶之灾。

蒋劲夫自日本回国后,便很少公开露面,偶尔受到关注,也是因为网友们一波一波的偶遇,形象都颇为憔悴。

如今,蒋劲夫回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心情也开始逐渐明朗。2月17号,就有一位职业为发型师的网友在朋友圈晒出了与蒋劲夫的合影,配文:“夫仔的新发型,希望你越来越好”,还附上了加油的表情。

照片中的蒋劲夫剪掉了之前的长发,剃了平头,还染了非主流颜色,整个人精神了许多,男人味十足。

蒋劲夫与发型师合影,照片中的他身穿灰色字母卫衣,休闲又时尚,为了凹造型,蒋劲夫还戴了银色圈圈耳环。

蒋劲夫在2019年新年伊始剪掉长发,应该是已经做好了准备,用全新形象迎接新生活了,毕竟,只有试去过往的阴霾,未来的路才能洒满阳光。

新闻推荐

《天空之城》后我就盯着《耀眼》了

创造了《天空之城》收视奇迹的JTBC电视台又有新剧上线了,叫《耀眼》。不过看了两集的我还没理解取这个名字的原因,难道说的...

相关新闻:
《江山纪》2019-02-17 01:00
猜你喜欢:
《长安十二时辰》2019-02-17 01:00
评论:(蒋劲夫新发型曝光 剃了平头染了新颜色男人味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