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国立“不服老” 新剧演绎“潮爸”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2-19 13:01   https://www.yybnet.net/

由陈国星执导、赵冬苓编剧,张译、张国立、李建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亲爹和后爸》目前正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热播。该剧围绕大学教授李梁(张译饰)与性格迥异的两位“父亲”—生父李易生(张国立饰)、继父李东山(李建义饰)之间复杂的亲情关系,讲述了一个个饱含温暖与生活气息的故事。

截至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由“亲爸”李易生的突然现身所引发的一系列剧情矛盾也在不断发酵,持续引发观众的期待和关注。对于这个略有“争议”的角色,张国立透露该剧立项之初,曾邀请他来演李梁,但由于年纪不符,最终他决定出演李易生这个角色,同时他表示“不赞同李易生的生活态度”,却认可角色本身“不服老”的精神,“我也不服老,喜欢瞎‘折腾’,只不过我做的都是正经事,是我应该做的事,而李易生则用了些不正当手段”。

剧中,李易生颇具时尚感的装扮吸睛十足,这与打扮较为朴素的李东山形成鲜明对比,在张国立看来,服装上的差异化凸显了人物截然不同的性格,“李易生的潮范儿,体现了他自由不羁的性格特征。我们现在老年人的生活的确是有点太单调了,我希望他在着装上色彩更多一点,显得更年轻一些。”

新闻推荐

蒋劲夫新发型曝光 剃了平头染了新颜色男人味十足

蒋劲夫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同年以书模身份出道,2012年主演古装魔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在剧中饰演陈靖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国立“不服老” 新剧演绎“潮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