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谨言谈演技争议 每部戏都会总结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2-19 13:01   https://www.yybnet.net/

吴谨言

从《延禧攻略》到《皓镧传》,近年电视荧屏上,28岁的吴谨言占据了不少镜头。从200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至今,吴谨言已在表演的道路上走了近十年。说起最初入行的情景,她坦言,一开始只是觉得“好玩”,对拍戏并无概念。

如今,因《延禧攻略》而爆红的吴谨言已不再是当年懵懂的模样,她告诉记者,演员需要面对不少挑战,比如近期播出的《皓镧传》就需要她了解一定的历史知识。

《皓镧传》目前已近尾声,剧中许多情节都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前不久,剧中吴谨言身上爬满真蝎子的镜头曾登上微博热搜,引网友议论纷纷。对此吴谨言回应,其实她事前并不知道自己身上爬的是真蝎子。

和所有的明星一样,事业如日中天的吴谨言也不可避免会遇到一些争议,对她演技的嘲讽、对她作品的批评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不过,吴谨言对此看得很开,她认为,任何评论的出现都是正常现象,她并不会因此苦恼,甚至在看自己出演的剧目时,还能淡定地打开弹幕。她表示,每部戏都要有成长,因为还有很多不足,所以每部戏都会总结。

新闻推荐

网曝邓伦杨紫热恋是怎么回事?杨紫邓伦在一起为什么不公开?

去年杨紫可算是大火,几部古装剧都让杨紫不再低调了,成为众多粉丝眼中的女神。而邓伦也是,可可爱可帅可霸气。那近日网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谈演技争议 每部戏都会总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