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匪我思存又一大剧,比郑爽《寂寞空庭》还火,虐宠不容错过

2019-02-18 20:31   https://www.yybnet.net/

匪我思存又一大剧,比郑爽《寂寞空庭》还火,虐宠不容错过。

现在市场上的好剧本还是比较少的,与此同时好编剧也是非常少的。所以现在就会有更多的“作改剧”,也就是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的意思。

就比如说之前大火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镇魂》、《无心法师》、《微微一笑很倾城》等都是由小说改编过来的。今天我们要说的这部也是一部“作该剧”。

匪我思存又一大剧,比郑爽《寂寞空庭》还火,虐宠不容错过。

匪我思存是一个非常出名的作家,现如今还是湖北作家协会的会员呢。其写过很多的人气小说,比如说《寂寞空庭春欲晚》、《佳期如梦》、《芙蓉簟》等。其中这几部小说中的《佳期如梦》和《寂寞空庭春欲晚》都已经改编成了电视剧,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效果。

现如今,匪我思存又有一部新的剧播出了。那就是《东宫》。这部剧也是匪我思存的一部大作,目前这部剧在优酷平台独家播出。

虽然刚播出不久,但是这部片子就屡屡上热搜。据悉,这部剧也是一部非常虐心的电视剧。而这不剧的男主也被骂上热搜,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就是因为剧中的男主的戏份总是一半糖,一半渣子。光虐女主,所以大家这是为女主抱不平来着。

到目前为止,这部剧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而且要比郑爽的《寂寞空庭春欲晚》还要火,总之这部剧真的很吸引人,只要挺过前两集的繁琐,你会回来赞小编我的。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哦~

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屈楚萧豆瓣账号是什么?屈楚萧被扒黑料是怎么回事?

新生代男演员屈楚萧如果大家觉得不太熟悉的话,那么《流浪地球》里的阳刚,帅气,执着,倔强的大男孩刘启,大家就很熟悉了,屈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匪我思存又一大剧,比郑爽《寂寞空庭》还火,虐宠不容错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