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最大反派正式登场,樊少皇把“成昆”演出一身正气

2019-03-1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新倚天屠龙记》目前仍在热播中,13号晚上已播到第20集,经过导演处理完慢动作镜头后,现在观看起来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虽然女主角“赵敏”姗姗来迟,可其他重要角色已相继登场,比如倚天屠龙记里面的最大反派混元霹雳手“成昆”正式出场。

这次新版《倚天屠龙记》的大恶人“成昆”是由实力演员樊少皇来出演,他是武打演员出身,一直以来都是饰演比较正派的武侠人物、硬汉,比如曾演过天龙八部里面的“虚竹”,这次罕见饰演起大反派,而且还是一个恶透顶的大魔头“成昆”,虽然樊少皇演的“成昆”挺不错的,不过看上去却有一身正气的感觉,相比张国立版本的“成昆”,似乎少了些阴险劲。

相信金庸迷或很多观众对倚天屠龙记里面的成昆一反派角色并不陌生,他一路为非作歹,不仅给明教教主戴帽子,教主阳顶天之死也与他有关,而且金毛狮王谢逊一家被他所害,所以谢逊一辈子琢磨屠龙刀的秘密就是为了找大魔头成昆报仇,成昆一路得罪无数人,所以说《倚天屠龙记》里面最大反派就是成昆,他做事阴险毒辣,他也是剧中至关重要的角色。

这次樊少皇饰演的“成昆”还是演技在线的,虽然看上去一身正气的样子,可能这与樊少皇平时演的正派角色太多有关吧,或是因为张国立版本的“成昆”太深入人心了。樊少皇版成昆在新版第19集登场(除以前谢逊回忆外),一开场他就暗算了杨逍、五散人、青翼蝠王等明教高手,而且遭到张无忌追杀,在接下来的剧情里,樊少皇饰演的“成昆”还有非常多戏份,那就好好地等待吧!

现在《新倚天屠龙记》正式进入正题,六大门派开始围攻光明顶、陈钰琪饰演的“赵敏”正式出场、张无忌升级为明教教主、樊少皇饰演的最大反派“成昆”登场、周芷若将与赵敏抢男朋友张无忌,看来故事会越来越精彩。最后请问:你有没看了《新倚天屠龙记》?觉得樊少皇版的“成昆”演得怎么样?

新闻推荐

《都挺好》:苏明成打明玉上热搜,若不是柳青,他们可能已经和好

12日晚间,正在热播的都市家庭类电视剧《都挺好》更新到了第二十一和二十二两集。焦急追剧的小伙伴们,看到这样的两集更新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倚天屠龙记最大反派正式登场,樊少皇把“成昆”演出一身正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