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孙红雷辛芷蕾开启“雷蕾模式”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14 07:01   https://www.yybnet.net/

由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玽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6月13日起每晚7时30分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两集连播。该剧讲述了留学陪读背景下,几个不同类型家庭的父母和孩子实现互相陪伴,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剧中,孙红雷饰演了一位望子成龙的中国父亲,辛芷蕾饰演了武丹丹的继母,一个独立自强,即便已婚却依然坚定追求梦想的新时代女性。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身为陪读爸爸的黄成栋(孙红雷饰)与儿子黄小栋(曾舜晞饰)远赴海外,展开留学生活。初到生活习惯和文化背景都明显差异的海外,这对父子屡次擦出火花,父子关系也在崩坏的边缘反复试探。而身为一个再婚重组家庭的“继母”角色,由辛芷蕾饰演的林飒与女儿武丹丹(蒋依依饰)的矛盾不断升级,“一家之主”的武翰祥(涂松岩饰)则无动于衷,毫无作为。作为黄小栋和武丹丹寄宿家庭的家长,由刘敏涛饰演的刘若瑜和檀健次饰演的陈凯文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也渐渐有了裂痕……在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遭遇后,三组家庭经受住来自社会、家庭、学校的重重考验,最终获得成长、迎来了崭新人生。

剧中,辛芷蕾饰演的武丹丹的继母,与黄成栋在机场“不打不相识”,随后又因为子女问题多次擦出火花,引发了一系列搞笑逗趣的故事。辛芷蕾表示,“雷蕾模式”正式出道,让人对二人首次合作倍加期待。

新闻推荐

陆毅时隔20年再演缉毒卧底 加盟电视剧《猎枭》谈剧本直言激动震撼

陆毅出席开机发布会日前,大型禁毒题材电视剧《猎枭》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在新疆正式开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红雷辛芷蕾开启“雷蕾模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