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王凯江疏影携手演绎《孤城闭》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10 17:12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孤城闭》于端午节杀青,该剧由王凯、江疏影、任敏、杨玏、边程、叶祖新等主演,以北宋为背景,展现了宋仁宗赵祯绚丽多彩的一生。这次王凯所饰演的赵祯隐忍、无奈、喜悦、悲伤,为观众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宋仁宗。

《孤城闭》由极具好口碑的正午阳光出品,是王凯继《琅琊榜》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大剧,导演则是热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导演张开宙。

剧中,王凯戴黑纱展角幞头,身穿红色圆领锦袍;江疏影发鬓高高挽起,莞尔一笑之中,有情怀、有气度,亦有忍耐和孤独。据悉,两人在剧中为夫妻关系。

《孤城闭》从各个方面看来,古宋风韵都极其浓烈,不知能否超越前者,值得观众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孙楠民乐版“神话”惊艳全场

孙楠《国乐大典》第二季录制时,孙楠与著名国乐演奏家方锦龙合作了一曲民乐版“神话”。在彩排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孙楠...

相关推荐:
王骁演活小人物2019-06-01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王凯江疏影携手演绎《孤城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