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作品《激荡》开播“蘑菇头”造型上热搜李念:我没有女演员的年龄危机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9-25 15:08   https://www.yybnet.net/

上半年一部《都挺好》让李念再次回到大众视野,而眼下她的新作《激荡》已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此剧由她和任重、郭晓东一起主演,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陆氏三兄妹在弄堂里共同成长,在经济动荡不安以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风云变幻的20多年间,三人所经历的人生故事。伴随着这个风云激荡的故事拉开首播序幕,“激荡开播”“李念蘑菇头”等热门话题也登上了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近日,该剧主演李念接受了新时报记者采访,畅聊饰演角色的感受和拍摄中的趣事。

温泉敢爱敢恨,和自己很像

李念这次在《激荡》中扮演的温泉,是弄堂里长大的上海女孩儿,漂亮、聪明,是一个对爱情执着且非常有勇气的女孩。她不肯把自己交给连爱情是何物都不知道的闷葫芦陆海波,偏偏喜欢敢冒险、有点邪性,表白时会说“把黄浦江给你”的大胆过人的陆江涛。李念表示,当初就是被温泉的个性所吸引,“不怕生活磨难,积极上进并且用自己的正能量鼓励身边的朋友、爱人一起努力创造美好未来。”这样的温泉跟现实生活中的李念也颇为相似,她个人形容说,“我生活中就是敢爱敢恨,所以比较‘二’,直来直往。”

剧情一开播,李念的蘑菇头就上了热搜,对此李念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蘑菇头的造型,希望能让温泉显得有少女感,她还故意增肥。

对于接下来此剧的看点、亮点,李念预测,“这部戏讲述了温泉跟江涛从少男少女时期走向成熟、从爱情走进婚姻的故事,两人成长历程、事业发展的波折是个看点;如何处理婚姻里面的一些问题,两个相爱的人如何经历、经营婚姻,也是一个看点。”

不挑角色,挑团队

很多人因为《蜗居》认识李念,而她在事业上升阶段,选择了结婚生子,就在大家都以为她对演戏已经没什么野心时,她在结婚生子后重新回归演艺事业,先后带来了《远大前程》里的露伶春、《都挺好》中的朱丽等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且反差很大。对于剧本,李念称自己从不挑角色,“我觉得演员什么都要尝试,我比较挑搭档、对手、拍摄团队,戏不是一个人演的。”

谈及未来打算,李念表示:“接下来几年我将会全身心投入工作,多拍一些好剧来回馈喜欢我的观众。毕竟自己有了很多生活阅历,我不想再重复以前的角色,比较单一的角色我不太会考虑。”她更表示,“我没有女演员的年龄危机,我认为演员想要成功没有捷径可走:努力、努力、再努力。”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叫街都为两把豆儿 方言撷趣

王东超金庸的《射雕英雄传》中,洪七公是丐帮帮主,他却经常自称“老叫花子”。乞丐是靠向人要饭要钱过活的人,为什么又称...

相关推荐:
国庆剧好看2019-09-19 23:39
猜你喜欢:
评论:(作品《激荡》开播“蘑菇头”造型上热搜李念:我没有女演员的年龄危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