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王骁自称最大野心是“让自己认可”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1-0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王骁在很多作品中的角色都被观众津津乐道。从天上神仙到淳朴农民,王骁的每个角色既让人印象深刻又都不会有其他角色的影子,演什么像什么。目前,由王骁等主演的反特刑侦剧《光荣时代》正在热播。他对剧中“双面间谍”宗向方丰富内心戏的演绎和微表情的精准把控都令观众回味十足。 日前,王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我的野心就是做一个让我自己认可的好演员,就这事儿还挺野的。”

能演好角色很兴奋很享受

此次在《光荣时代》里,他饰演的“双面间谍”宗向方,不仅将“剧抛脸”功力延续下来,在微表情上的演绎更为细腻出彩。而对王骁而言,演绎出这样一个让人过瘾的角色,则是要面对生理和心理双对抗的巨大挑战的:“不管他心理上承受多大压力,生理上的表现都要给它按下去,不能全表现出来;在面对危急情况时,生理反应要有但不能多,在剧情中不能抢镜,但又得让观众看见。”

这是王骁首次接触刑侦题材的电视剧,“对于演员来说能演这个角色很好,很兴奋!‘双面间谍’就需要来回切换,他是立体的,丰满的,而且是多层次的,演这样的角色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

最大野心是“让自己认可”

2019年《幕后之王》《筑梦情缘》《光荣时代》等五部作品陆续播出,当被问到,这些年的作品都是配角,自己想法、做演员的“野心”是什么的时候,王骁笑称:“主角肯定很想演,但配角没什么不好,往往很多出彩的地方都是在配角身上。我没什么野心,我的野心就是做一个让我自己认可的好演员,就这事儿还挺野的。”

新闻推荐

蒋欣被赞“女版石光荣”

常汉卿与金灿烂的感情很有时代特点。因“华妃”一角,蒋欣火遍大江南北,随后《欢乐颂》的“樊胜美”让大家更为熟知。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2019-11-03 04:56
评论:(王骁自称最大野心是“让自己认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