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安丘新闻 > 正文

首届安丘(青云山)民俗庙会10月1日盛大开幕

来源:潍坊晚报 2017-09-2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由安丘市旅游局主办、安丘市青云山管理处承办的首届安丘(青云山)庙会,将于10月1日在安丘市青云山民俗游乐园拉开帷幕。本届庙会旨在弘扬民俗文化主题,打造庙会旅游品牌,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民俗旅游文化的盛宴。

首届安丘(青云山)庙会主会场设在山顶文化广场和齐鲁民俗村,10月1日—7日黄金周期间,将举行民间文艺表演、民族风情表演、奇人绝技表演、动物竞技表演、婚俗礼仪表演、民俗手工艺展销、传统小吃名吃广场、名优土特产展销、旅游项目推介、庙会摄影大赛等活动。民俗荟萃、好戏连台,规模盛大,内容丰富多彩。

关于本次庙会的前期准备工作,青云山管理处宣传策划部主任高星云介绍说:“在园区美化方面,新购进一万多盆鲜花对园区的各个景点、广场进行鲜花布展,同时用一千多盏红灯笼装点五个灯笼墙、灯笼林;在节目演出方面,对现有的演出项目进行整合,重新编排,新增加了一些游客喜闻乐见的内容;安全工作作为此次庙会的重中之重,为此,我们成立了专门的领导班子,提前制定安全预案,联合有关部门对景区游乐设施、用电线路、水体、摊点饭店以及庙会现场,都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本届庙会从8月初开始策划,现阶段招商工作基本结束,眼下,首届安丘(青云山)民俗庙会和青云山景区十一黄金周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实习记者于桐)

新闻推荐

老人摔破头 女孩伸援手

76岁的吕芳明握着赵文慧(左)的手连声感谢。安丘初三学生赵文慧将老人送医后悄悄离开不久前,安丘市凌河镇76岁的吕芳明老人突发脑供血不足,摔倒在路牙石上头破血流,一个女孩不仅扶着他就医,还在医...

安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丘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安丘(青云山)民俗庙会10月1日盛大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