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安丘新闻 > 正文

全市元旦假期实现旅游收入6.9亿元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0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晓杰)今年元旦期间,潍坊市旅游市场呈现出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浓郁节日气氛。全市推出了一批迎新民俗活动及内涵丰富、参与性强的休闲娱乐旅游产品,丰富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元旦假日生活。据统计,全市接待游客77.4万人次,同比增长14.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17.1%。

旅游活动丰富多彩。以好客山东贺年会为载体,潍坊市各县市区、各旅游企业精心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旅游节庆活动及“贺年礼、贺年宴、贺年游、贺年乐、贺年福”等贺年会产品。

乡村旅游产品深受喜爱。以青州王坟镇、安丘辉渠镇、安丘柘山镇等为龙头的旅游强乡镇,以临朐县牛寨村、青州市侯王村、高密市聂家庄村等为龙头的特色村,以坊子坊安玉泉洼生态观光园、安丘庵上大樱桃基地、辉渠镇红冠蜜桃基地等为龙头的乡村旅游区,大批乡村旅游设施和产品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捧。

温泉旅游产品不断升温。寒冷的冬季携家人温泉度假成为了不少市民和周边游客的首选,温泉旅游不断发力。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滨海聚宝盆盐温泉生意火爆。滑雪旅游成为亮点。安丘青云山滑雪场、青州驼山滑雪场等滑雪场和星河·潍坊白浪河露营地“星河冰雪节”游人如织,广阔的滑雪场、戏雪场成为市民和游客旅游休闲的理想去处和出游目的地。

新闻推荐

国土局干部出差期间到景区游玩 潍坊市纪委通报五期典型问题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王琳)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市纪委、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办通报了近期明察暗访和执纪审查中发现并查处的5起典型...

安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强化学习提高素质2017-12-28 10:56
评论:(全市元旦假期实现旅游收入6.9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