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家长会还没开始爱车烧成了空壳 临时停车处,一辆车起火七辆车遭殃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06 05:12   https://www.yybnet.net/

5日下午,现场被烧毁的汽车停在原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赵磊摄本报潍坊7月5日讯(记者赵磊)7月5日下午,安丘市莲花山东路500米路北的一条南北路上,一辆越野车发生火灾,并引燃周围七辆小型汽车。当日下午,火灾已经被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据了解,周边一所学校召开期末家长会,家长临时将车集中停放在事发地点,之后火灾发生。

7月5日下午,齐鲁壹点用户“qiang972”在情报站发布一条信息:“安丘市青云双语学校开家长会,一个家长把打火机放在车中,引起严重火灾事故,引燃了好几辆车。”并且配发了一个现场火灾视频。从视频中看到,大火席卷了七八辆汽车,如同火烧连营,现场浓烟滚滚,车辆自动报警声响成一片。周围还有不少人在拼命地抢救尚未被大火吞袭的车辆,有的甚至砸开车玻璃,松下手刹将车拖拽出火灾区域。

安丘市消防大队发布通报称,“2019年7月5日15时7分,安丘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安丘市莲花山路附近一轿车着火。安丘市消防大队立即派队赶赴现场。经查:位于安丘市莲花山东路500米路北的一南北路上,一辆越野汽车发生火灾,并引燃周围7辆小型汽车。16时00分,现场火灾全部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情况和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5日下午6点,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大火已经被扑灭,现场被烧毁的八辆汽车还停在原处,除了最北侧一辆面包车只是车尾部被烧,其余七辆汽车均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外表一片漆黑,里面的座椅也都烧得只剩下框架,甚至有几辆车的油箱盖爆开,可能是燃烧过程中油箱发生爆炸。

周围仍有大量市民在围观拍照,一位围观市民吴先生说,起火的时候他正在现场帮助救援。“我就住在附近,听到这边起火了过来看看。当时这条小路上停满了车,是从里面一辆车开始起火的,大家伙儿都喊着让外围的车主赶紧把车开走。”吴先生说,当时很多车辆都互相挡住了去路,也有很多车主没有过来。情急之下,他们十几个人就齐心协力将一些挡住路的轿车硬生生给挪开了,最终让里面的汽车都能尽快出来,已经起火的几辆汽车就实在是无能为力了。

“我孩子在青云双语学校上学,今天是来开家长会的,家长会还没开始呢,就听见学校的广播里说这边汽车着火了,我就赶紧跑过来看。”被烧的一辆长安轿车的车主告诉记者,他从学校跑出来后,自己的爱车就已经被大火吞噬,现场一片混乱,不少车辆都被引燃了。他的这辆车是八年前买的,当时整车价格是五万多元,车辆被烧后,他就赶紧找来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告知他,需要消防大队出具报告证实哪辆车先起火并引燃了其他车辆,然后由先起火车辆的车主和保险公司进行赔偿。

据安丘市青云双语学校一名老师讲,当天是该校高一和高二年级的家长会,两个年级的学生加起来有2000多人。

新闻推荐

背负命案 潜逃五年终落网 警方从乳名入手调查揪出嫌犯,目前沈某已被刑事拘留

五年前,安丘男子沈某在收葱过程中,与人发生冲突致人死亡,案发后仓皇潜逃。由于一直不敢联系家人,难耐思乡之苦,沈某...

安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长会还没开始爱车烧成了空壳 临时停车处,一辆车起火七辆车遭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