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昌邑新闻 > 正文

酒驾肇事撞破水箱 拖着“尾巴”逃了5公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7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张焜通讯员王秀芳陈震)“酒司机”肇事逃逸,却不料轿车水箱被撞破,一路留下痕迹。警方从现场寻迹追踪约5公里,就找到了肇事车辆。12月6日,记者从昌邑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驾驶员鞠某酒精吹气检测的数值为17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11月24日晚9点多,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朱先生的报警。他说,他本人在镇区新昌大街与创业路路口,被一辆银色别克轿车撞了,轿车已经逃逸。北孟中队民警赶到事发地,借着昏暗的灯光,发现现场除了一辆摔倒的摩托车,几片车辆撞击遗留的细小碎片,别无他物,而摩托车驾驶人因受伤已被送往医院。

由于地处偏远乡镇,此时道路上已是人车稀少,民警并没有寻找到目击者。但是,现场的一大摊水迹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从水迹的新鲜程度,民警判断,这极可能是肇事车撞击摩托车后,水箱破裂泄漏所致。

水迹呈一条线一直向东延伸,民警马上驾驶警车循线追踪。在驶出约五六公里之后,民警来到了这条公路的尽头,看到空地东边的一棵大树后,正停着一辆银色别克车。虽然车上没有人,但民警看到车前部有明显撞击痕迹,且与事故中所收集到的信息相吻合,基本确定这就是肇事车。当民警准备叫来施救车拖走该车时,从旁边的黑暗处突然走出来一个中年男子。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一开始显得很淡定,称自己是附近村庄的,晚上闲着没事,开车出来打野兔消遣一下。但在问及用什么工具打兔子时,对方却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在民警再三追问下,男子最终说出自己姓鞠,并承认驾车撞了一辆摩托车。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数值为17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调查得知,当晚9点左右,鞠某驾车沿新昌大街由东向西行驶,快到事发处时,顺行在前的朱先生驾驶摩托车从慢车道向左拐弯,醉酒的鞠某由于反应迟钝,虽采取了刹车制动,却为时已晚,轿车前头撞到了摩托车的尾部,致使朱先生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

12月6日,从昌邑交警大队了解到,经医方检查,朱先生伤势不是很重。目前,警方正等待技术鉴定部门出具鞠某的酒精血检结果。

新闻推荐

昌邑作协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本报讯12月1日,昌邑市作协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总结回顾八年来的工作,修改了《昌邑市作协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

昌邑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肇事撞破水箱 拖着“尾巴”逃了5公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