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展项目风采 圆群众期待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30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吴晓强

通讯员马慧丽

利用上下班往返于镇区社区时间开展的“帮你取”便民快递服务项目、传承弘扬优秀地域文化的“丝路绸语”儿童读书会项目……社区党组织书记们围绕着各自项目的开展侃侃而谈,分享经验做法,展示特色风采,为探索乡村振兴“昌邑路径”建言献策。这是日前记者在由昌邑市委组织部举办的该市社区党组织书记“领头雁”项目路演大赛上见到的场面。

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积极建立城乡社区“有求必应、一呼百应”“双应”工作机制,昌邑市秉承“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的理念,与江苏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合作,大力实施社区“领头雁”培育工程。举办本次路演大赛,就是在前期组织开展赴江苏学习观摩、项目设计、路演辅导及PPT设计等4期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对所推行的一社区一服务治理项目的一次集中检验。

当天上午8点30分,在包括来自江苏师范大学、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的魏晨、燕操、李同3名专家评委在内的110余名现场观众的注目中,34位社区党组织书记带着自己从该市92个社区项目中脱颖而出的项目,依次登台展示并接受评委们的逐一点评和现场提问。

当来自都昌街道褚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宝英形象生动地介绍自己与同事们为破解在拆迁过程中出现各种困难而付出的不懈努力、取得的良好成效时,台下不时响起会意、赞同的掌声。专家们更是频频点头,在点评环节用一句“有气场、有水平、有能力,在工作中也是一把好手”表达了对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可行性的充分肯定。最终,刘宝英所展示的项目也不负众望地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第一名。

“虽然比赛有名次,但服务群众永无止境,干事创业永无止境。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路演中展项目风采,在实践中圆群众期待!”认真观摩了整个赛程的昌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筱芹语重心长地寄语社区党组织书记们。

新闻推荐

风筝文化嫁接实体产品

为弘扬和传承风筝文化,推动风筝文化产业发展,提升世界风筝都品牌价值,11月27日上午,由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主...

昌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邑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展项目风采 圆群众期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