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下营镇靶向发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9-07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窦浩智通讯员袁义强)为切实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今年以来,昌邑市下营镇积极谋划,加强统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得到积极推进。

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标语等形式,宣传生活污水治理对改善人居、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中。

学习先进经验。镇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先进乡镇观摩学习农村污水治理先进经验做法,听取在农村污水管道铺设施工技术、后期管护、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介绍。积极对标先进,取长补短,确保污水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强化责任落实。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题会议,对各社区、村责任分工进行安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据悉,下营镇将进一步聚焦重点,扛实责任,靶向发力,快速推进,以务实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新闻推荐

他亲眼看见日军飞机斜着从自家屋顶掠过

活捉山田井马的故事如今仍在东利渔村广为流传1944年1月,一架日军飞机因机械故障坠落在今昌邑市龙池镇东利渔村附近,...

昌邑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营镇靶向发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