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高密新闻 > 正文

县中医院组织党员开展扶贫帮扶系列活动 助耕帮扶送医送药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05 10:24   https://www.yybnet.net/

为把扶贫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日前,县中医院组织党员到帮扶点开展了抢种抢收、大型义诊、“夏季送清凉”等系列活动。

院长余致鳌带领28名党员干部到联系点仁和镇嘉陵村贫困户王子纯、牟茂修的家里开展助耕帮扶活动。医务人员还为当地老百姓开展义务就诊,仔细为患者诊治,耐心倾听患者主诉,详细为患者检查,细心为群众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夏季流感等疾病的防治知识,并指导他们如何正确用药、合理安排生活、生产、运动及饮食等相关知识。

活动当天,免费为群众量血压100余人次、测血糖50余人次、开处方20张。同时,在“夏季送清凉”活动中,县中医院还现场为老百姓赠送茶叶、防暑降温药。当天,共送出300余袋茶叶、500余盒防暑降温药。(艾君)

新闻推荐

让创业者梦想成真

□本报记者付生通讯员王喜进张洪军中科智谷大学生创业园入驻企业168家、大学生电商创业园吸纳入驻商...

高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密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中医院组织党员开展扶贫帮扶系列活动 助耕帮扶送医送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