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高密新闻 > 正文

入住七年 小区一直没通暖气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1-16 09:26   https://www.yybnet.net/

街办称初家村村委后小区已交配套费,将协调建设部门解决

1月15日,高密市密水街道初家村村委后小区居民马女士反映,他们小区是旧村改造的回迁房,自2012年入住以来,小区一直没供暖。居民有的使用天然气取暖,有的生煤炉取暖,存在安全隐患,盼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入住七年没供暖

1月15日,马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小区是旧村改造的安置房,2012年居民们陆陆续续住进小区,多年来小区里一直没有供暖,把他们愁坏了。

马女士表示,由于是安置楼,他们小区只有几栋楼,居民楼建成后一直没建围墙,而且小区连个具体的名称也没有,一直就叫初家村村委后小区。

最让居民们头疼的是小区里的供暖问题。小区建成以来,一直没有接入集中供暖。记者采访发现,无奈之下,有些小区居民开始使用燃气壁挂炉取暖,还有一些居民在家生煤炉。

马女士说,他们都很清楚这些取暖方式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可是大家没有办法。

开发商已交配套费

居民们表示,他们之前曾多次向相关单位反映供暖问题,可问题一直没解决。该小区居民刘女士说,根据相关单位给出的答复,当时开发商已经缴纳配套费,并且小区在交房时已通过验收,“这些年来小区一直没有供暖,配套费用到了哪里?”

随后,记者联系了高密市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的供暖问题由辖区街办负责。

记者又咨询了密水街办。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建成后,开发商已将配套费交给高密市建设局。在给该小区接供暖管道时,热企称他们的换热站已超负荷运行,无法再接入新小区,所以该小区的供暖问题迟迟没有解决,他们会再协调高密市建设局,寻求解决方案。文/图本报记者赵春晖

新闻推荐

细节管城让高密环境大改观 四个“小微”管控城市秩序

□本报记者都镇强宋学宝本报通讯员高吉荣走进高密市区,其整洁程度让人印象深刻。据了解,高密市注...

高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密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入住七年 小区一直没通暖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