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临朐 > 正文

临朐中学防治结合护航师生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28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史学超朱林明)为落实全县中小学规范管理提升月会议精神,营造平安、温馨、和谐育人环境,临朐中学防治结合维护校园安全,为师生全身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学校党委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定期组织四个学段负责人,全面排查综合教育园区安全隐患,规范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对标,整改落实。规范实施“1341”安全防控体系,构建“360”安全保障机制,构建起学校、驻地政府部门、派出所、物业公司、家长委员会等多方联动安全管理共同体,织牢全方位安全防护网。定期组织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等专题教育活动,规范开展各类疏散演练活动,提升师生安全防护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依靠制度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形成党委领导、学校督查、属地管理、部门负责、责任到人的安全责任体系。落实一日督查管理办法,坚持定时、定点、定人、定标准、定内容、定方法,做实精准无缝隙管理。用好安全微信平台,及时反馈对接校园安全问题,形成人人参与、主动作为、及时到位、事事落实的安全工作模式。

加强后勤安全保障体系,加强工作人员卫生健康管理,生活管理室对食材采购、验收、入库、保管、出库严格把关,规范食材选择、清洗、切配及加工制作流程,严格监控餐具清洗、消毒及保洁,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安全,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新闻推荐

初雪已至秋意未淡 山泉湖海演绎齐鲁初冬之美

养眼篇①□刘婧报道▲临朐老龙湾景区初冬美景□刘婧报道▲泉城护城河畔景色如画□本报记者于新悦刘英11...

临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临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朐中学防治结合护航师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