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潍坊高新区举办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7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孔嘉)11月16日,2017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潍坊高新区举办。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出席并致辞,副市长邓江陵出席。

初宝杰在致辞时说,潍坊高新区的跨越发展,离不开科技部火炬中心和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兄弟高新区的热心帮助。我们将抢抓机遇,认真向兄弟高新区取经,虚心向兄弟高新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潍坊高新区发展,留下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更新理念、提升境界,对接资本、引进资源,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为科技部火炬中心、为国家高新区团队增光添彩。

据了解,火炬统计是支撑火炬计划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全面了解、综合考核和跟踪研究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情况的重要手段,是编制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策略的基本依据。做好统计和统计分析工作,对于科学有效地完善政策、制定规划,强化管理、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十九大精神学习读物受欢迎

11月15日,市民在新华书店翻阅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为方便市民学习十九大精神,潍坊市新华书店等多家书店在醒目位置设立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柜,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

潍坊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潍坊高新区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