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熊孩子”因手机被没收离家出走 招远警方连续奋战16小时将其找到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2-13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林芋竹通讯员张国忠摄影报道)10日,招远公安泉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因没收女儿手机发生争吵导致其离家一直未回,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招远民警高度重视,连续奋战16小时,最终在潍坊将离家出走的孩子找到。

12月10日15时许,一名中年妇女来到招远公安泉山派出所报警,称其12岁的女儿矫某上午9时从学习班离开后一直未回家。民警询问得知早上因为没收孩子手机时发生过争吵,孩子可能离家出走了。接到消息后,民警考虑到孩子还小,负气后独自在外容易发生危险,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到矫某的老师,要求通过家长群查找孩子信息的同时,带着矫某照片以补习班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巡查。

16时许,民警未在辖区公共场所找到矫某,建议家长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信息,寻求社会爱心人士帮助寻找,同时将情况汇报指挥中心。指挥中心从30多处卡口、监控中梳理出轨迹,孩子于当日中午去过长途车站。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边继续通过站外卡口跟踪线索;另一边沟通车站负责人,要求巡防民警带家属到站内调取监控,查找矫某行踪。

巡警大队民警从车站监控看到矫某于当日12时许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车站,并将情况汇报指挥中心。22时许,指挥中心从站外卡口比对出该时段的出租车数据,逐条梳理,锁定矫某当时乘坐的出租车于14时许离开烟台,通过与司机李某电话联系,确认孩子于10日下午乘坐该车已到达潍坊市某地。

23时许,指挥中心将情况通报巡警大队民警和孩子家属,汇报局领导后沟通潍坊警方,请求协助查找。随后巡警大队民警陪同孩子家属与出租司机李某一同赶往潍坊。

11日7时许,民警从潍坊传回信息,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孩子已平安被找到。

新闻推荐

潍坊滨海组织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

为营造全区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近日,潍坊市公安局滨海分局禁毒大队组织潍坊蓝海学校部分禁毒志愿者学生走出校园,深入街道、社区、集市以及沿街商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孩子”因手机被没收离家出走 招远警方连续奋战16小时将其找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