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6旬夫妇从潍坊来济带鸡蛋看望烫伤女童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13 15:17   https://www.yybnet.net/

10日,本报刊发家住长清的3岁女童不幸被开水烫伤一事。女孩的病情及遭遇引起广大爱心人士的关注,有一对家在潍坊的6旬老两口带着孙子乘车200多公里赶往济南看望。目前,已经通过爱心捐款平台和好心人筹集了近30万元的善款,可小鑫萍却在持续发烧,已经进入感染期。

12日上午,小鑫萍安静趴在医院的病床上,枕着妈妈的手看手机里播放的动画片。妈妈只能弯腰用手撑着病床。“孩子现在离不开妈妈,手根本就不让抽出来。”小鑫萍的姨妈说,孩子因为疼痛,根本睡不了整觉,妈妈的手稍微一动,她就会醒过来,“等到了晚上,孩子睡着时间长的时候,我就把手放过去,替她妈妈一会儿。”

据了解,目前小鑫萍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持续发烧,已经进入了感染期。“昨天是40多摄氏度,今天稍微退了点,但是也烧到38℃。平时吃点东西就吐出来,前两天一直在打营养针。”

小鑫萍的妈妈李英说,报纸报道后,很多热心人过来送钱送物品,一家人很感动。她称,目前好心人送来的爱心捐款及在相关平台上的筹款加起来近30万元。

有一对老两口带着小孙子专程从潍坊赶来济南看望小鑫萍,让李英异常感动。“这么冷的天气,老人坐车过来真不容易。他们让小孙子陪着鑫萍一起玩,缓解了孩子身体的疼痛。”李英说,老两口有60多岁,“他们给孩子带了鸡蛋,还有给我们做好的饭菜。”李英说,老人离开医院时,还留了1000元钱。

12日上午,一家企业送来1万元,用于小鑫萍的后续治疗费用。李英说,等孩子的伤口稍微愈合后才能进一步治疗,“医生说先让准备30万元左右,作为前期的治疗费用,后续还要花多少,得看孩子的恢复情况。”

(记者丁国彬 实习生张晶)

新闻推荐

出事故的驾驶员中女性占了两成多

12月8日,记者了解到,今年11月份,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驾驶员中,女性占比20.45%,数量并不算小。而6-10年的“老司机”最容易出事故。警方对11月份潍坊全市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梳理,发现责任...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旬夫妇从潍坊来济带鸡蛋看望烫伤女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