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奎文办理万余件消费投诉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2-13 1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12日,记者获悉,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内的举报、投诉处理工作,共受理、调处举报、投诉一万余件,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稳定、健康,协调发展。

近日,该局针对当前影响维稳的市场监管方面表现较为突出的的虚假宣传、消费欺诈以及企业的法律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有待提高等问题,不断规范企业经营业态,建立网络化、公正、公开、客观的企业信用监管体系。

据介绍,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实行双岗制、督导制处置应急。该局重新修订了原有的值班和各项应急处置预案,重点节点和敏感时期实行双岗制、督导制,预防和处置了各种随机和突发事件的发生。

作为开展排查安全隐患,防范暴力恐怖、群体性、个人极端、安全事故“四类风险”的责任牵头单位,该局与区教育、农林、卫计、畜牧局等有关部门做好协同、协调、布置、信息沟通工作。(记者陈静静通讯员王少军孙建民郭如彬)

新闻推荐

让生命自由呼吸 ——记潍坊市市立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荆贵霖

□本报记者谭黎明一呼一吸,这个简单的动作,人每天要重复两万次以上。然而,这个看似与生俱来的能力,却往往最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这就需要呼吸内科医生的保驾护航。潍坊市市立医院呼吸内科主治...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奎文办理万余件消费投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