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名优企业报名明显增多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2-1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潍坊市全年最大规模招聘会——“2019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于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由潍坊市人社局和山东半岛城市群人才联盟指导,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目前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截至目前,大会报名企业已经突破700家,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名优企业数量较往年明显增多,潍坊市潍柴动力、歌尔电子、比德文动力、英轩实业、盛瑞传动、万声通讯等众多上市公司或规模以上企业都已报名参会。

从行业分布情况来看,涉及电子商务、网络技术、媒体艺术、生物医药、医疗卫生、机电、数控、汽车、房产、金融、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目前需求量排名前五位的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零售业、房地产行业以及居民服务业。房地产行业在今年的参会数量以及岗位需求上较去年有所增加。尽管教育业没有进入前五,但岗位需求增长迅猛,除了较热门的IT教师、英语等语言类教师、少儿和小学教师外,各类培训学校的学科教师,保险、心理行业的专业培训师也受到市场欢迎。

从岗位需求情况来看,销售、普工/技工、互联网、管理、客服类岗位名列前五名。营销类岗位多年来一枝独秀,几乎是所有企业大量需求的岗位。(记者窦圆娜实习生刘奕欣)

新闻推荐

拜年话:过年过地好

潍坊话里多有很形象的说法,体现了地方方言的丰富和生动,其中传达出来的意味,用普通话是很难替代的。作家王蒙说过:“...

潍坊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名优企业报名明显增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