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又一个“堵点”消除了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9-1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市交警部门对胜利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进行优化改造

日前,潍坊市交警部门对胜利东街与虞河路路口交通设施、交通标线和停车场进出口等优化改造,目前该路口通行效率明显提高,不再是“堵点”。9月1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中心胜利东街进出口封闭,虞河路进出口附近的调头口改为双向调头。

隔离护栏“拦住”进出口,避免车辆排队

9月13日中午,记者来到胜利东街与虞河路路口,西南角是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中心。该中心原有两处进出口,分别位于虞河路和胜利东街上。胜利东街进出口已设置隔离护栏,只允许非机动车正常进出,机动车统一由虞河路出入口进出,避免了车辆在胜利东街排队等候而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

该路口交通标线也发生了变化,将路口西侧路南的右转车道由实线改为虚线,车辆在进入路口前可提前右转。

随着进出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中心只能走虞河路进出口,该处车流量增加,交警部门对虞新街与虞河路的调头口也进行了调整,改为双向调头,由北向南的机动车也可以从该调头口调头,这样一来,虞河路上的车辆也各行其道,通行效率提高。

根据市民反映实地调研,制定改造方案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建平介绍,近期不断有市民反映,胜利东街与虞河路路口西侧,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在高峰时段较为拥堵。接到市民反映后,他们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调研,发现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中心胜利东街进出口距离路口较近,车辆排队等候进出时易导致此处交通拥堵。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科学制定改造方案,对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中心胜利东街进出口进行了改造,增设隔离护栏,改造交通标线,减少该进出口对胜利东街的影响。同时对虞河路调头口等交通微循环也作出了适当调整。通过这一系列措施,胜利东街与虞河路路口西侧交通拥堵问题得到了解决。

文/图本报记者宋树云

新闻推荐

甘做司法公正的“孺子牛”

□本报记者于哲2011年6月,姜志伟进入奎文区人民法院,一直从事民事审判工作,现任该院立案庭姜志伟速裁团队负责...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个“堵点”消除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