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路面破损难行 市民出行不便 分别位于胜利西街永安路口西北角、玉清东街文化路口北侧路东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07 08:38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城区玫瑰国际小区居民刘先生致电本报反映,胜利西街与永安路交叉口西北角处商铺门前的路面破损严重,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而且非常影响城市形象。此外,城区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北侧路东超市门前的路面坑洼不平,附近居民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张静

商铺前地砖破碎缺失,骑车市民常摔跤

4月6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城区胜利西街与永安路交叉口西北角看到,玫瑰国际小区大门两侧有不少沿街商铺,大门东侧商铺门前路面铺的地砖多处缺损,有的位置地砖脱落,有的位置地砖破碎,形成了一个个坑,长约200米的路面都是这样的场景。

该小区居民刘先生表示,附近有学校,每当到了放学时间和节假日,这里的孩子格外多,他也经常带着孩子到附近的商铺购物。“孩子小比较调皮,走路总喜欢蹦蹦跳跳,前几天我带孩子到附近买东西,孩子一脚踩空跪在了地上。”刘先生说,他已经不止一次看到,骑车市民在行经破损路面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在采访中,不少经过的市民表示,每次从这里走都磕磕绊绊,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此事,尽快对破损的路面进行维修,以免发生危险。

当天下午,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潍城区西关街道胜利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了解这一情况,之前曾多次协调物业维修,由于此处车流量较大,每次维修不久路面又被轧坏。目前,他们正协调物业再次维修。

超市门前石子路坑洼,多年来没人维修

城区金都花园小区居民陈女士表示,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北侧200米处路东一家超市门前,同样存在路面坑洼不平的问题。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超市门前长约20米,宽约10米的路面大部分已经变成石子路,坑坑洼洼。“旁边有一所幼儿园,每天孩子们进进出出,不少老人来接送孩子都要从这里经过,这段路实在太难走了。”陈女士说。

“晴天的时候尘土飞扬,遇到下雨下雪天路面积水,更加难走。”不少到超市购物的市民抱怨道,此处路面像这样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没有人进行维修,希望相关部门能采取措施。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经济区张氏街道万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市民的反映后,之前已通知相关小区的物业进行处理,会再次协调。

新闻推荐

潍坊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网上交易公告

潍坊市人民政府批准,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交易方式公开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面破损难行 市民出行不便 分别位于胜利西街永安路口西北角、玉清东街文化路口北侧路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