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青州新闻 > 正文

再次走进元代古村落——费县南坡村

来源:临沂日报 2017-03-22 10:26   https://www.yybnet.net/
初春的一天,有阳光,寒风下,蔚蓝的天空不见一丝云彩。时隔近两年,我再次来到费县南坡村——— 这个有着七百多年历史的元代古村落。

上次来是芒种之后,绿树成荫。这次除了天蓝蓝,到处是满目苍凉。

破败的村子里,还是只有朱大爷老两口居住,好在这里水电俱有,手机信号也不错,儿女们常回来看看,帮忙干些农家活儿,就像两位老人说的,不缺吃、不缺穿,习惯了,也没觉得没什么不好。

记得去年三月份,有报道说费县元代古村落要开发,准备投入4亿打造生态新景区,可现在也没见到有什么变化,具体什么情况也不得而知。感觉就这样任其废弃下去,挺可惜的。特别是近期随400人旅游团去看了青州的两个古村落,感觉古村落乡村游空间广阔,有序开发,大有可为。

临沂社区网友 神秘色彩 拍摄

格桑梅朵 整理 

新闻推荐

东坝村养老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本报讯3月16日,青州市黄楼街道东坝村养老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60万元,集医疗、护理、生活、娱乐多项功能为一体,同时依托东坝卫生所将养老院打造成集居家养老、锻炼康...

青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耕新事多2017-03-18 00:00
猜你喜欢:
第一书记的***路2017-03-18 10:17
1970-01-01 08:00
评论:(再次走进元代古村落——费县南坡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