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青州新闻 > 正文

烟台荣获“守信激励创新奖”, 全国共有30个城市(区)获奖,省内青州荣成也榜上有名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6-11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泉江摄影报道)“信用烟台”建设再创佳绩,继2017年荣获“国家城市信用建设创新奖”之后,6月10日在福州举办的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烟台市荣获“守信激励创新奖”,全国共有30个城市(区)获奖,山东省烟台市、青州市和荣成市获此殊荣。

“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是推进城市信用建设的全国性高端论坛,聚焦城市信用建设和市民信用生活,搭建城市信用建设对话平台,探讨城市信用建设有效路径,交流城市信用建设优秀经验,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重点,提升城市综合发展水平。论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社和城市政府共同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本届论坛主题为“信用让生活更美好”,以信用惠民为重点,围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突出“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理念。

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牵头部门,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总体指导、统筹推进、督导调度等职能,会同45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推进“数据归集、统一平台、信息应用、联合奖惩、诚信红黑榜、信用制度、诚信文化”等七大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2016年、2017年城市信用指数排名位居全国地级市第2名和第4名,有力推动了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建设。

■附“守信激励创新奖”城市(区)名单(30个)

福州市、温州市、北京市西城区、天津市和平区、上海市普陀区,重庆市南岸区,沈阳市、南京市、杭州市、厦门市、深圳市、成都市、郑州市、包头市、无锡市、苏州市、宿迁市、芜湖市、烟台市、晋中市、洛阳市、黄石市、衡阳市、泸州市延安市、昆山市、建德市、义乌市、青州市、荣成市。

新闻推荐

“信用烟台”,以“诚”兴城 烟台荣获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奖”

烟台市在山东省率先将失信信息嵌入行政审批系统,开发联合奖惩软件,建设联合奖惩系统。本报讯(YMG记者侯召溪)无信不立,以“...

青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荣获“守信激励创新奖”, 全国共有30个城市(区)获奖,省内青州荣成也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