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畅游大别山水品味人文黄冈”文旅资源推介会在潍坊市举办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4-19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潘来奎)4月16日,“畅游大别山水品味人文黄冈”文旅资源推介会在潍坊市举办。

黄冈、潍坊虽相隔千里,但两地人文相通,市情相似,民心相连,发展相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鄂鲁人民团结一致、并肩战斗,黄冈、潍坊缔结为友好城市,潍坊人民和黄冈人民更是结下了深深情谊。

黄冈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访将帅故里、品东坡文化、赏天堂美景、看麻城杜鹃、听黄梅曲艺、玩激情滑雪、泡天然温泉、尝地标美食、享蕲艾养生,美不胜收,其乐无穷。推介会现场通过多种方式、多个维度展示“人文黄冈”的魅力,黄冈市11县(市、区)文旅局长“云吆喝”,搭配精彩的表演节目、精美的文旅宣传片推介“清凉大别山”避暑体验游、“激情澎湃·冰火两重天”等十条精品线路,展示黄冈各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在潍期间,黄冈文旅推介团还到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及青州市、高密市、峡山区的重点文旅项目进行了考察。两地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旅游企业之间密切联系,互相开拓旅游市场,从而实现两地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推、客源互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新闻推荐

春灌谱写丰收曲 辛勤展望幸福年

“时下是小麦返青的重要时节,接到春灌的通知,我就马上来地里看看。现在浇上水,今年麦子就能更好地生长。”胜坨镇村民杨艳芳...

青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三月楼市那些事儿2021-04-15 09:01
评论:(“畅游大别山水品味人文黄冈”文旅资源推介会在潍坊市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