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跟女友吵架后,男子报警称“自己杀了人”寿光两人谎报警情被处罚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3 1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赵磊)11日上午,寿光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通报了两起谎报警情的处置情况。一名男子自称杀了人,一名男子谎称一宾馆失火,两人都因为谎报警情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2017年11月28日20:56,寿光市公安局110指挥大厅接到一群众报警称,“我报警,我杀了人!”当接警员询问具体位置时,报警人挂断了电话。杀人案件属于重大警情,但是当处警民警联系报警人时,报警人除了语焉不详待搭不理外,就是避而不见……

正当公安局调兵遣将研判部署四处寻找报警人的时候,22:23,报警人又拨打了110,“我报了假警,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原来,谎报警情的丁某某(男,32岁,寿光古城街道某村村民)酒后与女友因琐事发生争执后,为泄私愤,便用自己早已停机的号码拔打110,谎称自己在寿光市古城街道某村杀了人。

2017年12月25日18:25,寿光市公安局稻田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人报警称寿光市稻田镇某宾馆三楼因电热毯使用不当引起失火。寿光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稻田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但经查看,未发现任何火灾警情,报警人涉嫌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

原来,报警人刘某某(男,52岁,甘肃省榆中县人,现务工于寿光)傍晚从工地下班后,发现一个房间(注:单位为员工长期租住了宾馆)的工友们把房间钥匙落在了房间里,都在门口候着,于是便“热心”地拨打了110,谎称宾馆失火了,想的就是把警察“调过来”帮忙开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丁某某和刘某某都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大雪突袭 潍坊辖区多处高速封闭

荣乌高速下营收费站暂时封闭路政工作人正在紧急除雪本报1月11日讯(记者张焜通讯员张鹏)11日,因降雪,潍坊辖区多处高速封闭。1月11日上午9点左右,荣乌高速昌邑以东路段正下着大雪。潍坊市高...

寿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寿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女友吵架后,男子报警称“自己杀了人”寿光两人谎报警情被处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