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寿光世纪教育集团健美操队获全国比赛特等奖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1-0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晓杰通讯员张立柱)日前,寿光世纪教育集团凤华小学健美操队在深圳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四个项目的比拼中,以高超的技艺、精湛的表演夺得1个单项特等奖和1个单项一等奖的好成绩,朱相洲、张晓艺两名学生获“最佳运动员”称号,张琴花、孙政两位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该项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一项高水平赛事,是展现全国学校健身操舞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419个参赛单位的6202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比赛项目、赛事规模创历史最高。寿光世纪教育集团凤华小学健美操队在山东省健美操比赛(全国选拔赛)中以4个单项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背后是学生们辛苦的付出与汗水,同样也凝聚了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辛勤的指导。在潍坊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中,世纪高级小学男子排球队和东城高级小学女子排球队分别夺得小学男女冠军;潍坊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中,世纪教育集团提供的一流赛事保障服务得到了参赛教练员、运动员们的好评;潍坊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在世纪学校举行,世纪高级小学女子篮球队、世纪高级小学男子篮球队、东城初中女子篮球队分别夺得各自组别冠军;潍坊市排球锦标赛在凤华学校体育馆举行,世纪初级中学男子排球队和世纪高级小学男子排球队分别夺得甲组、乙组比赛冠军……可以说,每一项成绩和荣誉的取得,都和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悉心培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每一个人都很重要”是寿光世纪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他们把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放在首位,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掌握一至两项体育运动项目,让孩子的身体素质都能得到提高,为以后终身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多年来,在教学工作中,世纪教育集团坚持把体育课与社团活动、群体性体育与竞技体育相结合,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创造性地实行了体育分项分层教学,让学生自主选择特长项目,培养了学生终身受益的特长爱好,该模式得到了中国教科院的高度肯定,在全国大力推广。健美操作为力与美相融合的项目,是充分展现学校特色教育教学和学生身心素质、审美情趣的重要形式,集团把健美操作为阳光体育运动、体育课教学、学生社团活动的重要内容,组建起小学、初中健美操队,聘请高水平的教师负责训练编排,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赛中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世纪教育集团素质教育成果和世纪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潍坊城市公益慈善综合指数排名全国第三十六位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丛书莹)11月5日,中国善城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发布会在广州召开。根据新发布数据,潍坊...

寿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寿光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寿光世纪教育集团健美操队获全国比赛特等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