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诸城 > 正文

潍坊市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4-01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邵光耀)3月31日,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改革经验,全面部署今年改革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坚决夺取改革攻坚胜利,确保走在全省前列。市委书记、深改委主任惠新安会前对改革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李兰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惠新安在批示中强调,今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实质是改革攻坚年,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攻坚,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着力打造亮点品牌,确保潍坊市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李兰祥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改革攻坚,坚定改革信心,扛起改革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奋力突破改革攻坚重点任务,聚焦省市攻坚行动和市委深改委工作要点,抓紧分解细化,迅速启动实施;实施改革典型培育工程,加快形成“行业有亮点、部门有经验、县市区有典型”的格局。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流程再造,更大力度简政放权,更大力度精简手续,更高水平集成服务,更深层次共享数据,以最优流程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改革攻坚组织保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完善推进机制、提升能力本领,把改革事业高质量推向前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市审批服务局、市贸促会、诸城市、坊子区作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名下没有机动车违法提醒频上门

3月23日,奎文区早春园小区居民隋女士反映,她没有机动车,可是近来手机频频收到车辆违法提醒短信,这让她犯了迷糊。“...

诸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诸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