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两口岸增设中国公民专用通道 分别位于威海机场、威海港出入境大厅,咱出入境通关不超过30分钟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0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6月19日讯(记者陶相银通讯员敖爱华)日前,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通报,6月18日起,威海口岸增设了中国公民专用通道,中国公民出入境再也不必为高峰期排长队这个“烦心事”着急了,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近年来中国公民成为出入境的绝对主力军,可是旅客一多再加上高峰期,出入境的时候难免排队候检时间变长。为了确保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的承诺,威海边防检查站在威海国际机场和威海港出入境大厅增设中国公民专用通道,设置明确的指引标识,安排专人引导,实现对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分区验放。

据威海边防检查站机场分站执勤业务二科科长孙红杰介绍,当下处于外国人生物信息采集阶段,在旅客高峰时段会对出入我口岸中国公民的通关速度造成一定影响。为应对这一问题,威海口岸在入境现场下午旅客高峰期,调派警力增设两条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加上自助通道共三条通道,占总通道的三成,确保中国公民30分钟内通关。此外,边防检查站根据客流量制定专项勤务方案,在客流高峰时段开通道,增派台外引导人员进行现场分流,并适时开设绿色通道,保证中国公民快速通关。

新闻推荐

区编办开展“精编强政”活动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王晔)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近日,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全...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口岸增设中国公民专用通道 分别位于威海机场、威海港出入境大厅,咱出入境通关不超过30分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