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只因“长得像”背包被错拿 乘警帮忙找回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4-15 10:44   https://www.yybnet.net/

互换背包后,乘警与于先生(左)和侯先生一起合影 市公安局铁路分局供片

?威海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王明军)“乘警同志,我要报案,我的包被人偷了,包里有重要合同……”4月10日晚9时许,旅客侯先生在汉口发往威海的K1068次列车上向随车乘警报警。

当晚8时许,侯先生从徐州乘K1068次列车返回邳州,列车快到站时,他在收拾行李准备下车时发现自己的背包找不到了,顿时惊出一身冷汗,赶紧向乘警反映情况。侯先生说,他的背包里有13张银行卡、一本驾驶证、身份证等物品,“这些东西丢了还可以补办,但里面有一些公司内部的涉密资料、3份业务合同,这要是丢了麻烦就大了。”

乘警随侯先生来到他所在的15号硬座车厢。经现场查找,在行李架上发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无人认领,这个双肩包与侯先生的背包外形相似,乘警一看心里有了谱,保不齐这是谁给拿错了,这种事儿在列车上屡见不鲜。乘警决定从这个无主双肩包入手,在硬座车厢里找其主人。但找了20多分钟,相邻6节硬座车厢找遍了,也没找到双肩包的主人。

就在这时,坐在15号硬座车厢的一名男子主动找到乘警反映,称他和朋友于先生从徐州上的车,上车后,于先生补办了卧铺票,然后去卧铺车厢休息,而他看到乘警手里拎着的双肩包很像于先生的,于是便打电话给于先生询问此事。于先生打开身边的包,发现里面的东西确实不是自己的,分析是别人背包的颜色、样式尺寸与自己的双肩包很相似,匆忙中拿错了。

在乘警见证下,侯先生和于先生在11号餐车更换了各自的背包,并对各自包内的物品进行了清点,东西一样没少。于先生随后向侯先生表达了歉意。

新闻推荐

山东威海打造工会新媒体,力推工会好声音传扬在职工朋友圈 常常点开“工会在线”

“姐妹们,今天是‘女神节’,工会又给咱们送福利啦,只要留言就有机会赢鲜花,快快参加吧。”3月8日,山东威海机场集团女工主任...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因“长得像”背包被错拿 乘警帮忙找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